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只是写写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自己怎么不爱在这里更新。
没有题材写心情小语已经够痛苦,现在连这间家都生满了蜘蛛网了!(所以才叫做‘上网’啊)

但是,我还是先来这里报道,才再来想怎么写我的心情小语。

7月至8月,我渐渐进入了Assignment高峰期。
7月至8月,发生了许多事,除了在上个帖子说的疯狂事件,当然也少不了伤心、忧愁、烦躁的事。

这就是人生嘛。

我不敢否认,我有疲累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时候真的很恐怖,真的让人心烦。
为何上帝让今年的我遭遇了,也看到了许多有关人际关系的事情呢?
我已经不晓得该如何去处置这些事情,我被周围许多的种种压得神经错乱,不知不觉中发掘了我的‘演艺’才华!

不过,我晓得,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体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谁能衡量我们所想的、所做的、所说的是对,还是错呢?我们所想的、做的、说的这一切都不能让每个人心服口服,总会有埋怨、不悦的声音出现。

这就是人生嘛, 我们都只是个凡人,还是个罪人。
是上帝的爱,才让我们能够远离罪恶,与上帝同在。

这门人生的功课,我须在我这一生中好好地做,我要尽我所能,不让上帝因我做了不讨喜悦的事而心烦。上帝这么爱我,我怎么舍得让他因此事难过呢?

只是,这门功课,真的不好做啊~

为了Seni dalam Pendidikan 而呈献的戏剧,组员大合照。
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坚强地面对每一天。我们之间一起经历过的、做过的,都会成为我其中那最美好的回忆。

只是写写而已,无需对号入座,这只不过是我人生中须经历的一些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