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冷血人竟然感性起来

最近的我变得比较感性,比较容易落泪(如前一个帖子),不晓得为什么。

面子书上的朋友都知道,我曾经发布想念他的状态 。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最近太多朋友分享有关爱情的感人文章,我越读越多,人也越变越感性,越来越容易掉泪,或许可以在看爱情戏时就稀里哗啦哭了下来 (以前的我可没那么容易为爱情戏而哭)。

可能也是因为第一次与他离别这么长的时间,三个月,我对他的思念越来越浓厚,虽然几乎天天都有联系。

是的,这是我的第一次,虽然和他谈了四年的远距离恋爱, 我从民丹莪搬到泗里街后就开始,距离也随之越来越远。 我在诗巫参与三个月的国名服务,在开放日的时候,我才看到他。他曾经为我即将到遥远的瓜拉登嘉楼升学而不悦,也曾经为我回到位于民丹莪的拉让校区就读而欢呼,我晓得。 我在他第一次去民都鲁打工时落泪,也曾经因为他回到家乡工作而兴奋,他晓得。 就在去年,他为了更辉煌的未来而再次到民都鲁做工。 他和我都把自己的心给坚强起来,说好要一起努力拼自己的将来。

原来,不能看到挚爱的人生活如何,不能照顾生病的爱人,不能在最爱的身边,真的是极为痛苦难过。

原来,爱我的他、家人也拥有这般的感受。

我,只求天父好好看顾我爱的人,当他们生病的时候,安抚他们;当他们伤心难过的时候,陪伴他们,因为我们分隔两地,无法在他们的身边,照顾他们,陪伴他们。

只要他们天天健康快乐,平安无事,我就放心了。

就在考试周,冷血人竟然感性起来。

不晓得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想, 唯有主知道原因何在。

神啊,愿你听到我今夜的祷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咯!~

baoqiong 提到...

谢谢你,你也一样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