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庚寅年红包大会串

本人说,会更新有关红包大会串的帖子,现在我就在班级部落格做更新, 不过现在我先这里分享一些照片,用Slide制作的相册将会上载至班级部落格,欢迎大家浏览那里来跟进情况吧!

今年,我再次参与乐器演奏,再次拉二胡,这些是我们的组员。这次,我们演奏的是中西合并兼挥春(更多照片与我的面子书和班级部落格),乐器包括二胡、笛子、琵琶、钹(cymbals)、类似木鱼的乐器、鼓、 电子琴和很像bell的Malay乐器,所演奏的曲子是《万年红》。 当晚,我们是最后第二或第三个节目,两位挥春的同学展开她们的书法,赢得全场的掌声。 虽然表现不是很好,可是这些掌声和讲师们的话多少安慰了我们的心。明年还要吗?不了,连连三年的华乐,就算观众不嫌闷,我们这些表演者也嫌闷了~当晚,大家好棒哦!

以下的是红包大会串的装饰品:


红蝴蝶飞啊飞


我称它为大红扇,是利用了200左右的红包袋做的


新年少不了梅花树和灯笼,不过这颗梅花树很特别,它是用来幸运抽奖的!梅花上贴了号码,贵宾就从这颗树上摘一朵梅花,幸运者将会获得礼篮哦!


不同大小的灯笼


对联+剪纸


舞台的布置


戴着笑容的气球—开幕仪式用的


舞台背景


近一步看看背景如何, 漂亮吧?

其他照片,请大家到班级部落格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