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小弟10岁了!

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又是凌晨三点),我迟迟未眠,原因在于晚餐太丰盛,呵呵。

我家唯一的男孩终于10岁啦,从今以后,他的岁数永远不会再会是单位数,而是双位数(讲到很像很寒酸似的)。

小弟,老姐11岁就开始帮忙妈妈照顾你,直到你上学为止,如今老姐已经21岁啦,你也10岁了,你啊…老姐都不懂要说啥了,呵呵…老姐没买什么特别漂亮的蛋糕,那块muffin也是你吃套餐时获得的,更没有点蜡烛…无所谓啦,只要你知道,我们一家人都很重视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老妹成为摄影师,所以全家福少了她。

你看,老妹好高哦!而我遗传了父亲的黝黑皮肤,所以我是家中最黑的女生^V^
有没有母女相??

第一次再这里公开我家的照片,与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