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纸鹤

上个星期五买了origami的纸, 现在看到它就手痒, 折起纸鹤来, 而且还拍照。


心瑜的手机拍的


我的手机拍的


不只我们这两个室友, 连同学们看到它也心痒痒的, 一同折起纸鹤来。
用途何在? 说是要布置房间, 其实真正的用意……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就没折了, 就折吧!

纸鹤有一个特殊的功能, 那就是它会带着人们的祝福, 给予受祝福的幸运人!
电视剧里常见的情节, 就是朋友们为了要为生病的朋友而祈祷, 就一同折了好多好多只纸鹤, 希望他或她能够早日康复。 纸鹤, 总是带给大家无比的温馨, 我想大家都喜欢这份礼物吧。

我想, 或许我会将这些五颜六色的纸鹤联系在一条线上, 然后将它吊上, 让它们随着风的流动而摇摆, 或许这样能够安慰它们想飞翔的念头吧。

我将这些纸鹤所带来的祝福送给阅读此文章的大家, 愿它们一直在你们的心中陪伴你们, 大家会有幸福快乐的每一天!

我要继续折重新学过的纸鹤……^^

3 則留言:

單眼皮男孩 提到...

謝謝你的祝福哦!

董百勤 提到...

在maktab里就是有这种时间
^^

baoqiong 提到...

哈哈, 要不是因为有asrama terbuka,
我们根本不会注意这些纸,
更不会无聊到要去折纸鹤…
可是这种消遣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