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I'm not single but I'm available

终于把作文编辑完毕, 应该会比初稿好很多吧, 大家可到我的wordpress阅读我的《希望转角在食堂》, 阅读完毕后欢迎大家给予评语, 无论是留言还是当面跟我说都可以的!


最近, 浏览面子书成为我上网时第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情, 总爱看朋友新上载的照片。 这次, 我看到了中学时期同学的照片, Ah Leong 和 Theresa这对情侣到槟城一游的照片。 Ah Leong 和 Theresa 据说中三的时候已经在一起了, 如今快6年了, 他们还是在一起, 真是佩服他们, 羡慕他们啊!

之后, 又发现中学时的同学, 莉莎用势凯面子书的户口来玩Happy Farm等等。 一个女生能够随心所欲用男生的户口, 这代表他们之间的关系非浅, 而且他们的确是一对情侣, 在一起好像也是4 年多了, 他们的恋情比我的早一点点开始。 如今,据说两人在新加坡求学,我也没料到他们能够走到现在。

说到这里, 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那一届许多的情侣档, 至今有3 对还是在一起, 那么会是哪一对能够携手到老呢?我吗?我自己都不敢猜想。 当时, 大家才16、17岁就开始谈恋爱, 大多数都认为这些小情侣都是puppy love, monkey love, impossible to stay long,能够维持一两年就可以谢天谢地了。 可是, 如今有3对成功走了超过4年的路, 身为青年男女的大家 , 身边有这么多选择, 大家还是专一, 维持了这么多年的恋情, 这是一件难得的事。

Andrew 和我是否会是那个携手到老的那对吗?连我自己都不敢说,身旁的花朵多么鲜艳, 我多次想放手, 去占有那鲜艳的花朵……这种事很难说, 或许我真的会和Andrew白头偕老, 或许我会和中学时期的其中一个同学走在一起, 或许我会和学院里的一个男学员牵手也说不定, 又或许我在任职时和同事拍拖, 成家立业, 又或许……太多的可能性, 这些无知的未来唯有主晓得。

只是有感而发, 主要发表的主题,可能是I'm not single but I'm available吧……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只不过是分享我对这些小事的发现和看法, 与大家共勉之, 就这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