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诗 两篇

《在一个下午》


在一个下午

你和我说了些话

我还记得

那一个下午

我还问了你

问你为何会告诉我这些话

你的答复包含了最重要的两个字

信任

我还记得

我的回应并非很好

可是事实上

我是很高兴的

因为我获得了你的信任

只不过

至今我是否仍握着这份信任呢?

难道我们真的只有这样吗?

难道我们真的不能聊起来吗?

难道我们之间的交流就只有这样吗?

难道我们就不能像朋友那样嘻嘻哈哈吗?

难道是我的个性出了问题吗?


《谁是你》


谁是你

我不想胡思乱想

谁是你

我不想随意猜测

谁是你

可以是很多人

我想到谁

我的心跳会随着答案

变成毫无规律

我的情绪会因为你

而波涛汹涌

不想再想了

不想去寻找答案

那个过程

会令我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