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最新动态

松懈 · 考试

最近没啥灵感写部落格, 可能是最近的我不怎么敏锐, 没有仔细地观察周边的事情。

还有一种可能性, 随着课业的短暂结束, 我开始松懈, 只顾追看香港无线电视剧《金石良缘》, 有时去玩一玩 Facebook、SDO, 结果连部落格都懒得更新。

可是, 我开始隐约听到脚步声, 这个声音一天比一天地大声。 身量的渐渐提高也提升了我那负责紧张的荷尔蒙, 心跳加速、手冒冷汗……是的, 那个声音绝对不会让你我有个美丽的错误, 因为, 那是考试的脚步声啊!


舒解压力表演

随着日子的流逝, 生活却被歌咏团添加色彩。 我们即将在5月7日于诗巫民众会堂呈现表演, KPLI毕业啦! 我们为他们的毕业典礼献上悦耳的歌曲。 当天, 我们的学院是东道主, IPTAR也参与其中, 几乎全学院的学员与讲师都参与毕业典礼的筹备工作, 这简直是难得的宝贵经验呢!详情我会在毕业典礼成功落幕后在此为你们献上, ^^目前大家正在积极地练习, 希望能将最美好的献上, 也盼望当天会是一天美好与珍贵的日子。 对那日子即期盼又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毕竟在这么隆重的场合之下, 有谁敢犯错、玷污当天的典礼呢? 压力来咯!


舒解压力传统游戏比赛

还好, 前几天荣获舒解压力的机会。 上个星期四, 我们三班举行了马来西亚传统游戏比赛, 即 batu seremban, congkak & galah panjang. 前两者的斯文游戏, 我曾经玩过(自认斯文, 其实简直是斯文败类, 因为懒得活动筋骨, 哈!)后者则是我陌生的游戏, 可是我妹说她曾经玩过。 其实, 这个游戏蛮刺激的, 连旁观者都为此游戏而疯狂叫喊!这个游戏需要精心的策略, 才能获得胜利, 加上时间的限制, 游戏更加精彩, 尤其一旦接近时间的结束之际, 气氛显得越来越高潮。 虽然我班输了, 可是大家都是胜利者, 是合作精神的胜利者! Player的汗水、Supporter的呼喊就是最佳的证据!


舒解压力音乐晚会

劳动节的晚上, 携带我妹参与音乐晚会。 教区青少年诗班, 我真是佩服你们! 你们呈现多首诗歌, 悦耳又动听, 令人陶醉其中, 更使众人知道, 原来在主里是有多么悦耳的诗歌, 它们既能安慰你们受伤的心灵, 也赞美主你的荣耀! 我久违的开元堂少团, 你们的演艺还是一级棒, 而且似乎更加创意哦!暴笑却能带出主体思想, 很容易让观众明白并吸收其中的要点, 很好! 我一定会将你们的故事文字化, 希望能获得你们的版权, 哈哈!


希望我的更新能够为大家带来我目前的最新消息, 顺便来为已久未更动的部落格添加色彩。


大学假期的朋友们, 祝你们假期愉快!

仍在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哦!

即将考试的朋友们, 大家一起努力啃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