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红包大会串 --- 庆功宴

2009年2月27日, 我们在亲爱的讲师家举办了庆功宴, 即开心又兴奋,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学院外头举办这样的聚会! 其实, 只要能逃出学院的范围就已经够兴奋了, 哈哈!

下午三时,我们乘着我们租来的van,到开新小学的附近去, 讲师的家就在那里。 一到那儿,有一个“帅哥”出现, 一下子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那是谁呢? ==>

就是它了! 可爱的狗狗, 而且不只一只, 是3只! 好可爱哦~~~

收拾后, 我们就开始咯! 其实有一群人已经在之前到会讲师家帮忙腌制食物,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们有烧烤会! 我们还学到一个新知识, 原来橡胶能够成为燃料, 可以帮助起火。 对,我们不用kerosin, 我们用rubber! 我还真傻, 去了多少次的烧烤会, 才知道原来我们只需要火炭的热量来烧烤食物, 看来我还真是馋嘴啊! 我不会腌制,也不会起火……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会什么。 一股浓烟飘上来, 差点熏到, 双眼发红, 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有得吃啊, 呵呵!

烧烤会

不只是烧烤会哦, 我们还有火锅会哦!看了别流口水, 我可以教你如何望图止饿
(望梅止渴的同义词,哈哈!)

大约40人的聚餐,在一个大厅院里,不难看到有几组的人群,这也是难免的, 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伙伴儿嘛。 我? 现在的我都不清楚自己的伙伴儿是谁了, 我好像没有固定的班底了, 我反而觉得跟男生们相处还比较好玩点, 哈哈! 怎么办? 别管这么多了, 总之我玩得开心。其实, 我们无需互相憎恶, 大家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缺点,只要学会通融, 大家就能相处得很愉快。 想法越简单, 生活过得越快乐, 这是我必须学习的地方。 恕我的想法太天真, 我真的希望能够和每个人好好相处……可是, 这个应该是很难实现的。

我还参入一组, 学会玩猜拳兼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 还蛮刺激的, 幸好我都侥幸过关,万一我面临真心话大冒险这关时, 我不敢想象我会怎样应付, 毕竟真心话和大冒险同样劲爆。


结束, 当然由大合照来做压轴啊!

这一晚的我,是非常地疯狂。 和他们玩这刺激的游戏, 我不知疯狂乱叫多少次了, 不过我可以藉这个机会发泄自己, 疯狂地玩, 疯狂地叫, 压力也减少了许多。 这就是我发泄压力的方法……

这一晚, 也算是令我怀念的一个晚上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晚真的很棒,又有的吃,又有的玩,太棒了,真的要非常感谢Madem Ling。两班据在一起玩、吃,真的那种喜乐是无法形容的。真的要感谢主。

baoqiong 提到...

真的要感谢主啊~
感谢主,
我们能够在星期五晚上举办这个庆功宴,
大家吃得够、玩得够,
而且又是两班聚集在一起……
真的, 我是不会忘记那一晚~

baoqiong 提到...

还没说完~不好意思,没有在这篇文章介绍你这位大大大“帅哥”,反而介绍了那只可爱的狗狗, 哈哈!少我一个人赞你帅差不了多少, 还是会很多人称赞你的,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