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牛年红包大会串

农历新年虽已过去,可是我们仍然举办迟来的红包大会串, 就在2月18日。 当晚的我只不过是食物组的副组长, 不过能够将食物派给大家,代表我们对他们的关心,也谢谢大家出席当晚的节目。

虽然一开始, 音响出了问题,还让参与演出的学姐生气,开幕典礼出状况, 使大家都在紧张着, 幸好表演精彩,获得好评, 就连《星洲日报》和《诗华日报》的报道也是好的一面!请大家快点读一读2009年2月20日的报道,里头还有我们的照片哦! 当大家看到那一页时, 简直是非常兴奋, 终于...红包大会串顺利进行,还获得好评!

虽说大家都很累,但是大家非常享受举办的过程。里头不少的摩擦(这是难免的),可是大家的感情似乎变得比较要好(对我来说),至少我更加认识更多人啊! 大家一起学习如何举办一个项目,如何与其他人合作,如何改善你在处事和对待别人这两方面的态度,如何训练你们的领导等等, 就算
再多累, 大家从中获益不浅啊! 这的确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经验...

真的非常珍贵啊!
我学会玩二胡,可是底子烂到不行;
我参与了MV拍摄, 虽然自己不是演员或者歌星...
还有很多很多...


合图的照片或许有点太小, 哈哈...那就放个大的给你们看!不过不是全部啦, 我也要有一点的隐私权, 好不好?


3位二胡手...看到我吗?


咱们的大合照,恭喜恭喜!


很有新春气息的backdrop

3位忧郁男子 + 18位各有千秋的女生

就这样,晚上10是30分, 牛年红包大会串正式结束。在大家的小小聚集 + 收拾“惨局” + “自恋狂”狂拍照后, 已经是午夜12时了。 大家一起疯狂,以庆贺一项大计划圆满结束,回到正常的日子(就是忙着做课业)

盼望接下来的日子也是风调雨顺, (风调雨顺天气好,稻米装满仓啊~自制MV的其中一首歌)对啊,我们有制作MV, 尝试当镜头下的歌星, 不过我们只是对嘴而已。 要我上载, 不好意思啦, 我们是用别人的歌, 上载后被他们发现,岂不是....?算啦,总之我们还是继续走下去,面对面前未知的挑战及考验,大家一起向前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