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來個火車之旅@Taman Pelangi: Terminal One

續上一篇有關火車的文章,這一回真的到了火車主題的餐廳享用晚餐。
感謝友人Deonne,讓我有機會在火車裡品嚐美食。

不是真的學其他人,搭火車去居鑾一日遊,而是它的店面採用了火車的主題設計。

06.10.2016 (星期四)
店面的外觀之一,隱約中看到底部的火車輪子。
店裡的桌面設計,咋看之下,真的有像在火車廂裡享用美食。
怎麼我寫到這兒,會不禁想起成龍主演的《Skiptrace》呢?
如果你與我同感,你就會想起香港警察和一起回去澳門的美國人,在車廂裡吃東西的情景。

抬頭一望,原來有復古的行李箱和收音機呢。
猶如火車裡的乘客把他們的東西放在座位上方。
也不忘了展示歷史裡的火車模樣。
可以跟小朋友見識見識,也是不錯的。
Let us order our meal!
Chocolate Banana - RM11
這家餐廳的飲料推薦,有沒有發現它用了家裡常用的鐵杯子出場?
重點是,它真的很復古,復古到不禁回想小時候在家曾經拿它來喝Milo.
當然,巧克力和香蕉的配搭,是絕配!
加上冰淇凌,對最近天氣很熱的新山居民來講,是個消暑飲料。
下次,我也想好好喝上一杯。

Hawaiian Sunset - RM13
無奈,去這裡享用美食時,是抱病而來。
就來杯健康蔬果汁,裡頭混雜了小番茄、黃梨和橙子。
果然很健康,因為富有蔬果的味道。

Champion NZ Lamb Chop - RM35
這家的食物推薦之一,胡椒醬料還蠻開胃,羊扒也蠻好吃的,而且食物大份。
那個馬鈴薯泥+番薯泥還蠻吸引我的注意,因為我愛吃馬鈴薯泥,哈哈!

Buffalo Wing's - RM19
有點辣,可是又很好吃的雞翅膀。
被列為小吃之一,我會推薦這個。
很不一樣的小吃,因為通常小吃有薯條、馬鈴薯片、炸雞等,可是它是淋了醬的雞翅膀。
重點是,好吃。(慘了,好像我是真的喜歡上它了,哈哈。)

Mushroom Soup - RM8
有蘑菇成為烤麵包的Topping,挺特別的食物擺設。
烤麵包就是拿來沾蘑菇湯,而且味道還不錯。
只不過,我們當它來做前菜了,所以喝蘑菇湯時覺得偏鹹。
直到吃了其他主食後,再來喝它,覺得Ok.

Pandan Rice With Fried Chicken Chop - RM13
要不是因為抱病而來,無法好好享受參巴(Sambal),否則我就能好好品嚐這碗富有本地風格的食物。有點像Nasi Lemak,但是它的飯是用班蘭葉煮的,所以有陣班蘭葉的香味,剛好是我喜歡的味道,嘻嘻。只可惜,當晚的飯有點硬,還是說是我不喜歡吃硬飯吧。

雞扒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原來它是這間餐廳的食物推薦之一哦。
友人說,辣得爽,就等你們試吃了,再跟我講啊,哈哈。

來,告訴你Terminal One在哪裡……
享用了豐盛的晚餐,和友人談得愉快,是時候回家。
回家前,不忘了給美麗的夜景留下手機裡,包括了這個地標。
所以,它真的是猶如你在火車站或火車裡吃飯。

閃閃發亮的店面
哦對,這家Terminal One是Station One的前身。
主打火車主題的西式餐廳,不忘了準備本地美食,更是有復古的風格。
我覺得,其他分行的Station One好像沒有這樣的主題吧。
老實說,我把第一次在久仰大名的Station One用餐,竟然是獻給它的後身 Terminal One!
價格對有些人來說,有點偏高,卻搭得上食物的分量,所以是物有所值。
還有,它的確是個很好聊天敘舊的地方,那裡不會過於吵鬧,可以讓你聊得舒服。

哦·,還沒告訴你們,它在哪裡哦,呵呵。

Terminal One
Address: 4,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Johor.
Contact Number: 07-338 3874

講到火車,我才想起,我還真的曾經在火車站旁享用美食啊。
下回得繼續火車主題,給它開文分享啊。
By the way, welcome me back to blogger lif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