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五福城:GC Good Coffee 慶生會

目前最後一篇的美食特輯吧?
最近美食特輯大放送,是時候歇一歇。
後會有期。

22.08.2015 (星期六)

課外活動日,但我還是能夠抽空與JB Gang 一起替再過兩天就生日的菁慶祝生日。
沒有驚喜,確實窩心。

忙完課外活動后,梳洗一番,就殺到GC Good Coffee.
在華美隔壁,可是我還未拜訪華美的。(華美是一家餐廳、茶室)

    GC Good Coffee
    Address: Jalan Sutera Tanjung 8/4,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Malaysia

The Menu just like a newspaper.
來到這裡,不是應該要叫一杯咖啡嗎?
可惜我不是。

我叫了雞扒,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摘自菁的面子書
生日快樂,菁!(雖然已經10月了)
食物是關鍵,朋友相聚是重點。
生日驚喜沒做到,因為壽星知道我們此相聚是為了慶祝她的生日。
當然,其中還遇到善心人替我們捧出蛋糕和替我們拍照。

大家再怎麼忙碌,還是會抽出時間出來相聚聊天,真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雖然,當天下午我必須提早離開,去教會教導小朋友,感覺與她們相聚的時間不i夠。
但是,在主的愛里,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還會有再次見面的時候。
期待下一次相聚的時候哦!

2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那他的雞扒味道怎樣?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

baoqiong 提到...

小影:
雞扒的味道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