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Mount Austin: Chapter 01 生日小驚喜



已經步入10月份,請問9月份的你們是如何度過的呢?
9月份以煙霾結束,也為10月份開啟了先鋒。
現在出外還是會看到白茫茫,不過不必再說自己似乎在雲頂。

10月份,會是怎麼樣的月份呢?
來吧,繼續補文。

20.08.2015 (星期四)

又來個星期四晚上,也是屋友的生日,就特地驅車來到這裡當小貴婦,吃貴晚餐。
也把八月壽星的菁帶過來,給她一個小驚喜。

叫了一杯特別的汽水,不懂什麼+什麼,總之不便宜就對了。
我的20幾塊白漿意大利麵
超薄的Pizza
兩位壽星叫的熱牛奶
之所以會驅車半小時來到Mount Austin, 純粹是因為我們仨沒來過此地,所以就選擇瘋狂點,來到這裡。在此也要多謝另一名朋友的介紹,是貴了點但不要緊啦,因為那是我給她們的生日小驚喜。

店內的裝潢就沒有拍到,它是一家有酒吧感覺的餐廳,裡頭還真的有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喝酒。雖然我對那瓶只有5%酒精的Tiger Lemon 蠢蠢欲動,不過還是算了,我是司機嘞,沒人敢駕我的車也。除此之外,還會看到有人在裡邊玩Dart,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餐廳里有這樣的遊戲。

摘自菁的面子書
Chapter 01
No 58, Jalan Austin heights 8/7, Taman Mount Austin, Jln Austin Height 8/7,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Malaysia
+60 7-364 1791
Facebook: Chapter01

不好意思,這期間我突然越來越愛吃,就開始記錄新山或其他地方的美食或餐廳。
結果,現在一次過放了很多美食特輯,讓大家垂涎三尺了。
其實,也只不過這幾個月的記錄。
其實,我好像本來就是吃貨一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