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6] 充满转变的2014

2014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一年。

因为,2014年,我正式踏入社会,在异乡柔佛州成为一名教师。

啊对,右二就是我Cikgu Chan了。
教师这份职业被入围专业人士,不过对我这个工作还没一年的老师,根本谈不上专业。
遇到许多挫折,班控不好,工作效率欠佳,甚至被上司训话~
我承认,我措手不及,所以要坚强面对这一切困难。
我知道,这是新人必经之路。

当然,2014年,是我顺利完成了人生中的终生大事之一。

终于完成了五年半的学业,我荣获学士学位啦!
当然,趴趴走总是少不了,更何况现在生活在异乡。

新山趴趴走

Gunung Pulai
Desaru
Doeramon Expo
Country Garden 同学聚
毕业典礼之旅在古城
跨州趴趴走
毕业典礼之旅在KL
再去古城当姐妹 (帖子在2015年开帖)
也跟随堂姐去目前是灾区的Temerloh一日游 (帖子在2015年开帖)
2014年,也抓住机会出国去。

5月尾到新加坡一日游

12月初去合艾4天3夜 (游记还没写完啊~)
年尾总是充满喜气,而且现在越来越接近适婚年龄,身边的朋友都结婚去了。


恭喜二位同窗的人妻!
2014年,或许在匆忙中结束。
的确,我工作到今天,明天甚至继续工作!
是的,1月1日不是柔佛州的公共假期,好不习惯,即将是第一次在生日时工作。

最后,摘自本人面子书的状态:

『1st year to enter working life, 1st time to work until the end of the year. Yeah, today is the last day of year 2014 and soon we will welcoming year 2015. A big changing life this year as I am graduated, working in new environment, getting know new people, learning new things and so on...It's tough, but God always be with me. Thus, it's a full of blessing year although it's also tough year for our nations. How's your year 2014? Hope it's also fruitful year for you.』

我在等朋友吃饭去,怎么到现在他们还没放工啊??

好好享受2014年的最后一夜,带着喜悦的心情去迎接全新的2015年!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新年快乐!

Sherry 提到...

感觉你来到柔佛州之后的生活都好充实,果然就是最后你比我更熟悉这里了,哈哈!
新年快乐!

baoqiong 提到...

小影:
感觉好像到处看到你的祝福,呵呵!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慧慧:
会吗?我还不熟悉你那里也……
何时出来见个面,好让我认识一下你那里?
呵呵,也祝你新年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