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203] 合艾亲戚游:Day 2 之 好运点心肉骨茶 + Hatyai Municipality Park

4.12.2014 (星期四)

Day 2, 我们包了一辆Van来个合艾一日游,一人300泰铢。行程如下:

在好运点心肉骨茶吃早餐 => 去Hatyai Municipality Park 拜拜 => Chang Puak Camp =>寻龙 => 美人鱼海边 => 3D Magic Trick Museum => 夜市 

在好运点心肉骨茶吃早餐

Uncle David, 我们的司机很准时地抵达酒店门口,早上8点就带我们来到好运点心肉骨茶吃早餐。经过资料的搜寻后,才发现原来好运点心肉骨茶指的是Chokdee Dim Sum Restaurant. 
在车里迅速地拍下招牌
可以看到里头高朋满座
我和堂姐B拿了Uncle David帮我们拿的号码,交给负责点心的小伙子。
我们点了10笼点心,小伙子把它们弄热后,递给我们。
将点心的笼子摆出来后,竟出现了满汉全席的画面!
四人份的肉骨茶,没想到是这么大碗!
点心、肉骨茶都很好吃,很美味,我们叫的一壶茶也给大家漱口漱口。
价钱也很公道,6人份的早餐,总共是658泰铢,一人也才100多块泰铢。

其中发生一则小插曲,就是我点了有玉蜀黍在上的点心,没想到底下竟然是虾肉!
我吃了一口,敏感立刻找上门,喉咙痒到自己咳嗽咳了好久,只好拼命灌茶止痒。
虾,我还真是碰不得啊~

好运点心肉骨茶
Chokdee Dim Sum Restaurant

Address : 58/25 Lamai Songkrew Road, Hatyai 90110, Thailand
Tel no. : +66 74-356779
Business hour : 6am - 12pm & 5pm - 11.30pm

 去Hatyai Municipality Park 拜拜
前往下一站的路途中,碰到一群参与游行的学生。
Uncle David说,隔天是泰王的生日,所以有此游行。
Hatyai City Municipality Park
少了C的车览,游客们可乘搭车览前往站佛那里。
不过,须付一人200泰铢,还是搭车过去吧。
四面佛,我没想到它是大象的形象。
泰国人视大象为他们的偶像。
许多人来这里祈福拜拜,这棵树挂满了许多红布条。
表妹小美和堂姐B发现心形叶子的存在,不忘了拍照留念。
自己不是很喜欢和神明的雕像拍照,可是很喜欢拍摄这张的feel.
所以和老妹在这里留念
下一站,站佛。
一来到这里,就被皮卡丘Tuk Tuk吸引。

站佛前有个很养眼的合艾市的风景
所以,自拍神器出场,给大家拍个大合照。
来到观音庙
在合艾,不难看到中文字,尤其是庙宇。
由于信仰不同,前来这个所谓圣山对我来说,是个旅游景点。
我尊重他们的信仰,并将这些视为当地人的文化,所以对于这些,我不多说。

相关链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