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205] 合艾亲戚游: Day 2 之 3D 博物馆 + 夜市

4.12.2014 (星期四)


在好运点心肉骨茶吃早餐 => 去Hatyai Municipality Park 拜拜 => 寻龙 => 美人鱼海边 => 3D 博物馆 => 夜市 

原本Uncle David极力推荐我们去新开的Central Festival逛街,可是我们被3D 博物馆 (之前是3D Magic Trick Museum)给吸引了。于是,我们的包车在该博物馆暂告一段落,脱下鞋子,展开不一样的旅程……

400泰铢,包含3D 博物馆和Magic Show。
当时的我们没有心情去看Magic Show,Magic Show开场的时候,我们选择留下来。
结果,整个博物馆只有我们6人和工作人员罢了,搞到我们似乎包场!
这样子拍照,在没有人的打扰下,只有一个字,爽!

购票处,都有3D的效果。
隔壁就是Magic Show的入口处。

单单这张照片,就足以引来大家的讨论。
因为,实在是太像Mummie,其中一个还赶上潮流,背起了Naraya包!



拍了一两个小时多的照片,怎么可能只有这些?
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不妨到我的脸书看看。
如果想知道合艾的3D博物馆是怎样,就找几个朋友,亲自拜访那里哦!

3D 博物馆的外貌
之后,就在附近的夜市,也就是Greenway Night Market 吃晚餐。

Greenway Night Market
其中穿插了一则趣事,晚上7时,电台好像是播放泰国的国歌,因为当时全场肃静,全部人站立,身为游客的我们立马放下手上的食物,也跟着站立,以示尊重。由于隔天是泰国国王的生日,那晚许多泰国人纷纷穿上黄色衣服,我们几个不禁感到不安,深怕自己踏了人家的地雷,因为实在是不知道那里的庆祝、文化。

琳琅满目的夜市,而且只不过是四分之一而已哦。
生意人纷纷开档。
夜市售卖的衣服非常便宜,妹妹和我不禁败下了一些东西。
幸好疲累的姐妹们拉住我们,因为这一天,我们真的是走了一整天。
所以,晚上八时,就拦住Tuk Tuk,付了一人20泰铢回到酒店休息。

题外话:
还有四天就是2015年了,还有很多篇游记还没写,我就已经回到工作岗位了,而且新的一年,工作会更为繁重,真的是要加把劲把游记给赶完,至少合艾游记能够及时写完。这期间让大家久等了,真是paiseh啊~

2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这个我没去过,很漂亮!!

筆恩 提到...

通常这样的夜市卖的东西都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