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普吉岛4天3夜之旅@雨中趴趴走

深夜了,他还在打拼,我也在打拼,打拼着他打电话回来。
可是,一味等着他也不是办法,自己身体都不舒服了。
刚才看了《零距离》,访问嘉宾为庄学忠老师,他说到师母是非常了解他的人。
我,不禁怔了,因为要成为他背后的女人,了解他人是极为重要的要素,还有信任也是其中之一,这是我目前所领悟的,不知男生们认同吗?
我相信他的确在努力打拼,他的心里有我,也因为我们未来的生活而打拼。
所以,我要更加放心,更加安心。女生们,对不对?
(写于14/7/2013的半夜12时)

哈哈,穿插下目前的生活点滴,现在就要继续写游记啦。

话说,我们在普吉岛的4天3夜几乎都是下雨,所以雨中趴趴走是少不了的环节。

早上去找早餐,许多地方还没开。
看到有去的地方,就先拍拍照。
还有这有趣的礼物,我们不忘了坐在里面留念。
也不忘了摆铺士(pose)
外面的小脚踏车也不放过,多谢几个KA的配合。
也多谢我的摄影师,我真想把这份大礼物带回去~~~
当地时间早上8-9点,路上冷清清,Shopping Mall也冷清清。
这里的Shopping Mall要到当地时间早上11点才开门。
结果早餐找到这儿来,喜欢后边的复古摆设。
又是No.6 Restaurant
原来,美国式早餐这么丰富,这么大盘。
早知道不要叫这盘蔬菜沙拉,可是有很多葱的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水果沙拉,什么时候自己来做一个?
本来当时想去Patong海边走一走,可是由于下雨的关系,我们决定下午去。我们去吃早餐的时候已经是下大雨了,所以几个Ka们买了雨衣。
结果,下午来到这里还是大风大雨的。
红黄旗子表示不宜下海。
但是,它还是无法阻止我们到Patong海边一游!
你看,那些雨衣还挺时尚的嘛,五颜六色,又能够看到我们穿的美美衣服嘛!
遇见韩国哥哥,邀请他跟我们一起跳。
再跳一次!
我们三人
头发都被吹乱了,后面迎来的海浪啊~
海浪滔滔我不怕~~~呵呵,那天的出海记已经够辛苦了啦!
也不忘了随时随地捕捉经典一面

肉肉的我也来插一脚,我……长胖了!
那厚厚的毛巾也能够被海风吹到这样,可想而知当时的风浪是如此威猛。
朋友说,早知道去买100泰铢的围巾,然后在海边随风飞扬!
朋友也爱摆铺士,拍艺术照。
在海边,怎么可能少得了拍跳起来的照片呢?
这张好像dancer在水上跳芭蕾舞,嘻嘻。
二跳!
再跳!我最喜欢练一练拍这种照片了,呵呵。
妈:好吧,就在这里给你罚跪,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的笑声)
女儿:………………………………………………………………………………
大家别误会,是阿丝这位朋友想洗一洗她的膝盖,哈哈!
继续拍团体照~Pandang Kiri! 
呜~~~~~哇·~~~~~啊~~~~~~
海风吹到好爽哦!
在普吉岛的第3天,还是雨中趴趴走,不过也是难忘的回忆啊!
感恩的是,白天虽是雨天,晚上却没有下雨,也让我们在晚间有更多东西去探索。
即将展开的下一篇,也就是最后一篇:

普吉岛4天3夜之旅@ 最终的吃喝玩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