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普吉岛4天3夜之旅@特别的端午节晚上

Internship开跑咯,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已过去,今天是进入第二周的第一日。
上个星期终于完成第一个活动,而且是非常盛大的活动,结果回到家睡了一整天。
明天即将展开两个活动,明天过后就只剩两个活动了。
趁着比较闲空的时刻,赶紧完成还没结束的游记。

话说,当天经历了波涛汹涌的出海记,显得十分疲惫。谁也没想到天公不作美,谁也没想到我们从普吉岛回来后的第二周,我朋友去同样的地方旅游,出海后反而被晒伤了!或许天父教导我们要从出海活动中明白诗歌《安静》中的意义,或许天父要借此提醒我们,祂在我们左右的。

所以,我们能够平安回来,要感谢天父。
还有,当天是端午节,我们6人因Number 6 Restaurant满座,我们有了一个特别的端午节晚上。

去找晚餐时路过的夜市
这就是我讲的餐厅,超多人的,外面已是排长龙了。
这辆车时不时在路旁宣传第二日的Thai Boxing比赛,里头还有拳击手打击的声音。
吃晚餐前,先在这里逛逛。
五颜六色的包包
具有艺术特色的蜡烛
那辆车又来了,又听到:"Thai Boxing, Thai Boxing, Wednesday, Wednesday..."
满座的No.6 Restaurant
实在是不能再等了,朋友说,这间店还有一间分行,他们的德士会每15-30分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到这间店前面载送顾客。我们6人选择等待,结果等到了一架写上No.6的Tuk-Tuk车,我们就上了那辆车,来个意外的路程。

我们意外地看到Patong夜景的另一面,才知道原来Patong并不小,有许多地方我们没去到。我们几人在车里不停惊叹,一直说:“哇!”,就算在陌生的外国人面前照样如此,哈哈。我们年轻人,疯狂点也无所谓,哈哈!

结果就来到山上的No.6 Restaurant, 还可以看夜景,朋友说像个小香港。
我没去过香港,不知是不是真是如此。
我们还特地选择坐在外头吹凉风,看夜景。
感谢主,当时并没有下雨,我们能够在这里疯狂吃,疯狂拍,疯狂笑。
泰国酱料?其实是进口的,不错吃。
我们的饮料,不是椰子,就是水果汁,要不然来个shake、冰沙。
我的炒饭和水果汁。水果汁是当地水果混合的,味道特别,朋友纷纷说赞。
芒果糯米饭,来到泰国一定要吃的美食。
喜欢它的搭配,喜欢它有点浓厚的甜,下次来泰国一定再吃它。
木瓜沙拉,酸甜的味道,还蛮特别的。

我们10Ka其中一Ka,Jenny。
这就是我们乘搭的No.6 Tuk Tuk车。
享用晚餐后,Tuk Tuk 车把我们送回市区的店面,接着我们自己逛,无意中逛到价钱合理的按摩院。

明确的地方,我不知怎么说,不过价钱还蛮合理的。
我做的泰式按摩,一小时200泰铢,也就是20令吉。
第一次做泰式按摩,感觉还蛮不错,不过希望可以再用力点,嘿嘿。
已过午夜12时,是时候要睡觉了,我得早起准备进行两个活动呢。
星期三Awal Ramadan,学校放假,星期二下午放学后就可以回家了,哈哈。
到时有空的话,我会继续完成游记,应该还有2-3篇。
晚安咯。

下一篇:普吉岛4天3夜之旅@雨中趴趴走

2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很棒的旅游。。。
期待你更多的游记:)

baoqiong 提到...

不好意思,写了两篇游记后才回复你~谢谢你的赞哦~
终于完成最后两篇游记啦,有空过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