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AOR-LGW-KUL之旅@圣诞气息的吉隆坡

圣诞快乐!圣诞蒙恩!我要完成游记的最后一篇,也是特地等到今天才写(其实是懒惰,呵呵)

16/11/2012(星期五)

这一天,就呆在芙蓉休息,我们几个睡到日晒三竿才舍得起床。

下午,跑到附近的Jusco/Tesco我也忘了,就是纯粹逛街。

晚上,二堂姐和我辛苦两个小时,只为了起火,因为要准备烧烤。本来是用火种起火的,可是由于黑炭还是很湿,来不及晒干就拿去起火,又不会用火种起火,结果我就拿去厨房的stove那边起火,烧火炭!到了晚上10点多才有晚餐吃~

我们出走的日子,怎么三餐不定啊?哈哈!

17/11/2012(星期六)

从芙蓉坐了一小时多的KTM到KL Sentral,然后再搭Monorail去Bukit Bintang与表妹会面。

逛了许多Mall,买了战利品,花多点钱吃比较贵的食物,那天脚走到不知道自己的脚长在哪里了。

当然,少不了拍照,因为Mall里面都是圣诞节的装饰!

试过这样子的拍摄吧?
以上两张是在Fahrenheit 拍的




以上是在Pavilion拍的~
然后,表妹带我们发现新天地,Tokyo Street~


类似Lego的圣诞树,祝大家圣诞快乐!

 题外话:

明白为什么我会在这一天才写游记的最后一篇吧?

“末日”后的圣诞,或许来得更加珍贵,希望大家能拥有平安喜乐的圣诞节哦!

4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圣诞节快乐!!! =]

baoqiong 提到...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

梦梦 提到...

哇,你去了好多shopping centre哦~~
现在说圣诞节快乐似乎有点迟了,我就祝你2013年快乐吧~~

baoqiong 提到...

不好意思,开学忙碌,回复你太迟了,不过还是祝你2013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