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AOR-LGW-KUL之旅@浮罗交怡(四)+ 下一站!

14/11/2012(星期三)
Check out后,我们去Dataran Lang拍照留念和晒太阳。
看到老鹰了吗?
大约早上10时的太阳,真的炎热。
然后在看着老鹰的屁股拍照留念=P
因为Dataran Lang离Jetty Point近,所以我们在附近买些纪念品就去码头等下午1点的快艇。

吃了KFC作为午餐(学院生和社会新人只能吃得起快餐,呵呵),就排队搭上快艇回Kuala Kedah。那艘快艇较大,较舒服,加上身体累了的关系,快艇还没开跑就已经到头入睡,睡到他叫我起来,告诉我到码头了。难得我会这么好睡,不知道在酒店的那几天偏偏都是最早起来叫醒人的那个。

下午就收拾行李,然后和妹妹的义妹吃顿晚餐。虽然我们傍晚七点吃晚餐,可是还是不习惯西马傍晚七点的明亮,因为在东马,黑夜在傍晚七点已渐渐降临。多谢义妹一家的照顾,不仅提供我们住宿,还成为我们的司机,真的太谢谢她们了。

吃了晚餐,就去亚罗士打的机场,等候前往吉隆坡的班机。原本晚上10点多就会到吉隆坡,可是班机延迟了一小时,就坐在等候室的地板玩他的Notebook,很狼狈hoh? 到了LCCT,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住在芙蓉的堂姐前来接机,花了大约半小时回到她们的家,接着就要为她的妹妹,也是我们的堂姐给予迟来的惊喜,祝她生日快乐,哈哈!第一次,半夜吃蛋糕,不过我的增肥活动还没停止呢!

大家很好奇,我写的下一站是什么,对吗?呵呵~其实,我的标题很明显了,常搭飞机的朋友都知道KUL是指吉隆坡嘛,哈哈。不过,意外想不到的是我们竟然会前往芙蓉留宿,还在那里逗留呀!

15/11/2012 (星期四)
由于是公共假期,大堂姐和hubby,二堂姐和朋友,堂弟和我们3人出发到云顶。这回没有缆车好坐了,因为它们处于维修的状态,只好搭巴士咯。或许我在Langkawi玩累了,加上‘好朋友’也跟我一块来吉隆坡,所以在巴士呼呼大睡,腰酸背痛和脚软的我不能和他们去室外主题公园。唉,是蛮可惜的,身体不舒服嘛,所以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不去Outdoor Theme Park,去哪里呢?就和他慢慢兜,这一回我成功兜到Indoor Theme Park啦,哈哈!因为去年第二次去的时候,我找不到它嘛~他呀,10多年前来过云顶,就没有再去了,对他来讲,一切都是新鲜的。我们呀,这一回真的只靠着到处都可以看到的sign board逛逛,逛到保龄球场旁的Video Games,游戏机白痴的我还陪他一块玩游戏机,哈哈~结果还让我看到不一样的Snow World. 好想进去,可是懒得排队,加上他担心我或更不舒服,就不让我进了。不好意思呀,我也没想到去云顶会去到这样,委屈了他……

兜了一整天,没想到还能够陪他到Serdang去见老同学,听他们回忆童年往事,虽然我无法参与他们的童年,可是听起来还是很好笑。

出走的第五天,就在Serdang-Seremban的KTM上结束,我和他在全新的KTM看着里面播放的Tom and Jerry步入16日。

不好意思啊,这天只有文字说故事啦。出走的最后一篇会附上很多很多照片回馈大家的,期待我的更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