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再遊泰國:Day 2 在華欣 Hua Hin (一)

久違的部落格,我又回來了!
一開年,就一直忙碌到考試週即將來臨時,才有時間來這裡更新部落格。
畢竟,新一年的工作大大更改,比往年更忙碌,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只能拖到自己在家休養(對,又病倒了)的時候,才來寫文。

下一個旅程即將來臨,2016年12月的遊記才進入第2篇,寫了第一天的遊記罷了。
不好意思,自己知道太不應該了,而且記憶會隨著時間流逝,還是要快點寫文比較好。

04.12.2016(星期日)

泰國時間早上7時,也是大馬時間早上8時,我們已經在lobby集合了。
時間早到連司機都呱呱叫,畢竟他前一晚已經載我們載得很遲了。
之所以需要這麼早出發,也是因為我們要花三四小時的車程去華欣。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排排隊,買票去。
當天包車來回華欣,總共花了4500泰銖,不包括各個景點的入門票。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的成人入門票為120泰銖,兒童的則為80泰銖。

在入門處拍照留念
裡邊的活動多姿多彩,以上是放羊的時間,可惜我們錯過了。
當時未來得及換聖誕節主題,還是先前的Halloween主題。
餵羊活動,需要找哦另外付錢,當時就付了120泰銖。
別問我為什麼還記得,我拍照的目的真的很明顯咯!
還沒接近羊群,就先來了一隻小羊像小貓一樣撒嬌。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羊兒從圈子出來,有幾只羊兒真的在外頭溜達。


那裡有太多拍照地方,其中包括身在愛海裡。
後面有座山,真的是山明水秀。
裡頭還有立體照片博物館,免費入場。
堂姐肯定OS, 為什麼baoqiong有得戴上冠冕的?哈哈!

參觀完博物館,發現好戲在後頭。
誰愛拍照的,快來這裡擺pose!
編輯照片時,我好愛這張照片。
不看鏡頭卻很有藝術感覺的照片。
和堂姐互相當彼此的攝影師,替她拍美美的照片。

其實,裡頭還有很多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也拍了不少照片,只是照片不能一一放上來分享。可到我的面子書看看,但首先是我面子書的朋友哦。

就這樣,在裡面走了一個小時多,走到天氣都變成火傘高張(教書時剛學到的成語),還不拉拉聲走進van裡,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Petchbutri Thailand 76120
Tel: 032-772495
 Opening Time:
Mon-Fri 0900-1900
Sat-Sun     0900-1900

Santorini Park

很明顯,我拍這張照片,是為了告訴大家它的入門票。
一律150泰銖,裡面還有許多設施,是需要自己付費。

結果,赫然發現它裡面是需要大家消費的,因為裡面賣了很多東西,有點像JPO.
感覺被騙了,可是還是被騙得好爽,自己也去買了不超過200泰銖的衣服。

與我同行的團員們,其實大都數堂姐的同事和他們的家人。
看到這個,有衝動想要買明信片,在那裡寄給朋友。
可是,寄給誰呢?當時又沒有地址哦。
這裡也是有許多拍照的地方,比如說這張。
寫寫其他旅客替我們拍的照片,還記得他對我擺的pose大聲說:“Smart!”
可以拍照的地方
就連廁所也可以拍照,你看他們把廁所佈置成這個樣子,就知道了。
總之,這裡暗藏了許多拍照的好地方。
感謝同行人替我們姐妹倆拍的照片。
這裡的地標,我不忘在這裡起跳了。
好多地方都有這個LOVE字,包括之前在Swiss Sheep Farm也是有這個字。

噴水池,可想而知當時的天氣多麼地炎熱。

餓了,就在這裡吃碗魚丸米粉湯。
可惜分量太少了,根本不能填飽肚子,所以可以說價錢有點小貴。
吃了簡單的午餐後,同行的人竟然要去觀賞5D電影,結果他們去玩7D電影,在外頭的我和其他人透過類似閉路電視看他們在戲院內情況。7D電影是加了電玩元素,觀眾們要拿遊戲機來玩的,逼真又動感,我聽了他們的尖叫聲都替他們感到緊張,哈哈!

在Santorini Park,不只是逛街消遣而已,它也有水上樂園,可是要另外付費。
還有,它也有提供住宿,所以想來水上樂園玩水的朋友,不妨在那裡住宿一晚吧。
華欣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探索,同行人說我們應該要選擇在那裡住一晚的。

Telephone: (66) 2434 6921-8
Open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 10am – 7pm
Saturday  – Sunday : 9am – 7pm

Entrance Fee :
Thai Resident : 50THB
Non Resident : 150 THB
Santorini Park Stay guests : Free

之後,我們又啟程到附近的Factory Outlet找鞋子去,然後再去Venezia。
如果我沒記錯行程的話,有時途中會穿插一些突發活動。

下一篇,會分享在華欣的Venezia、Plearnwan和Cicada夜市。
可想而知,我們在華欣真的是拍了好多好多照片,用了不少手機的儲存空間。
感恩堂姐帶了她的Camera Phone,所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美很多。
搞到我現在要為下一個旅程煩惱,是否要換手機,還是買相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