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I'm The Driver (2)

沒料到會分兩篇寫。
因為連續兩天嘛,納入一篇似乎太長了點。

10.11.2015 (星期二)

早上遲醒,立即飆車送她們去巴士站。
原本需要20-30分鐘的車程,這日只需15分鐘。
除了是因為早上路上沒什麼車之外,我承認我真的是在飆車。
下不為例,小女子不敢了,馬路入虎口,這麼做實在是太危險了。

回到家不到一小時,就給第二批人馬當司機。
原本以為只有出來吃個早餐,沒想到一出門就是一整天。
其實,我已經預料這事了,年輕人出門怎麼可能只是出來吃個早餐而已?
而且,一旦踏入購物商場,加上Padini的連四天優惠,女生們已經陷入購物的熱情了。

或許前一天我已經逛了一整天,加上踏進那裡的Padini,沒有看到鐘意的衣服,就放棄了。
結果,不去逛街掃貨,演變成和男生們一起走街,走到Groceries那裡填貨去。
其實,衣櫥已滿,再買下去,真的沒地方放了。
不然,我應該也是會繼續去掃貨,掃衣服的貨,呵呵。


 就這樣,逛到中午,肚子就餓了。

有人提議到五福城吃午餐,就開車到那裡去,到《台灣小吃》吃飯去。

我跟你們這班朋友,我自己不知不覺也和你們同年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有個與你們年齡相仿的妹妹,還是我的思想幼稚過我的實際年齡,我莫名其妙能夠和你們逛一整天,呵呵。
不過,能夠和你們這群弟妹度過屠妖節公假的一天。

雖然說,與他們出外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歡送一位弟兄。

終於得到機會去觀賞聖樂團的表演
以聖樂團為背景
晚上,前往市中心去聽圣樂團歌唱聖誕頌歌。
好久沒有參與詩班,好久沒有聽聖誕歌,而且是第一次參與如此的音樂盛會。
記得以前在詩巫有類似的音樂會,卻因為票價不便宜+沒有交通+找不到同伴,卻步了。
這回,時間配合得到,我有交通,又有能力購票,加上找到同伴,非去不可啦。

突然好想快點回家過聖誕,家鄉的教會詩班員似乎在‘呼喚’我回來。
不知當時會不會回到團契,回到詩班去,畢竟我好像超過一年沒參與他們了。
不過,感恩的是,今年有機會在家鄉過聖誕,真的是感謝上帝的恩典。

結語:
其實,自從我擁有了自己的車子后,我一直以來都在當大家的司機。
雖然疲累,但是能夠與同窗好友在異鄉相聚,能夠在異鄉認識這麼多朋友,我在所不惜。
我是付出了自己的服務,得到的卻是大大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事后自薦幫我開車回家的弟兄,替我省了一些精神,畢竟是半個小時的車程。
也因為如此,我有機會坐在我車的後座,欣賞車旁新山市區的夜景,享受當乘客的滋味。

但,我還是會繼續當司機的生涯的。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