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有朋自雪州來拜訪 · 看風車+二重丸

題外話:

邁入2015年的下半年,我開始在部落格啟動繁體字模式,希望大家看得懂。
至於為什麼突然想用繁體字,原因就是……發hiao咯!哈哈~
記得小時後讀報紙讀得很辛苦,因為標題都是繁體字。
但也要多謝它,我才會看得懂繁體字,就連繁體字的小說都看得懂,呵呵~

回歸正題。

23.5.2015 (星期六)

話說有在雪州工作的朋友,心血來潮到新山拜訪,身在柔佛的我們當然要出動迎接大人的到來。而且,當天早上好幾個還在學校埋頭苦幹,包括我在內,一開完會,立即回家沖涼,接著出動去!

大約下午的一點多,我和菁在CS閒逛,然後在龍的傳人等候大人們的駕到。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她們,就在龍的傳人吃面。不過,友人說他們的飯菜比較好吃。
好吧,記得下次去那裡吃飯菜,不吃麵。

吃午餐+閒聊後,就開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啊對,又到風車展去。
因為當時新山的place of interest就只有這個。
也好,那天我還沒走完,就再走多一輪唄。

不過,遇到剛換新手機的Selfie Queen + 帶相機的絲,這下的照片多咯,尤其是Welfie.
哦對,忘了告訴你,那個大人物是誰,就是我們的萍姐(事實上,我的年齡比她還大。)
接下來就來個照片大放送。

與EcoWorld合照

Kaki Pattern-ing

進入自拍的模式,Pattern多過Badminton!
去風車展的第二輪,發現場地改善許多,多了很多我之前沒有看到的小風車,還在大風車前安置板塊,以防遊客踩到泥水。不過,不是所有風車前都有板塊,所以我們還是踩到泥水。況且,我不知道有去風車展的計劃,否則我肯定帶一雙拖鞋出門!不過,我在那裡有看到流動廁所、水龍頭等,給予許多方便。果然前幾天去和後幾天去,有不一樣。

還有,我有看到大風車會轉哦,就是我們和它自拍的那個紅色風車。

還記得,從坡底往北去風車展時,看到路牌上的Woodlands會看到提心跳膽,極擔心自己會不小心開車到新加坡,尤其是看到遠方是一片海洋。(其實是上了高道,看到那片海洋。)

晚上,剎到士古來的二重丸吃日本餐,結果讓真姐和阿錦在那裡恭候多時。
二重丸的食物,價錢小貴,可是美味。
現在,換別人拍食物的遺照,呵呵。
不過,這樣的拼圖很美叻,請問是什麼apps啊?
真姐因需要當司機,提早離開。
看到第二張的大頭照,就知道愛拍照的女人又來了。
1. 正經的 2. Gua Beh Tahan This Selfie-Queen!
3. 誰的臉最瘦 4.下巴痛是這樣滴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部位‘痛’的照片,搞到自己像模特兒擺很多Pose.
而且,眼前還有一個大哥在看著我們這群女人這麼玩,Oh No~
不過,既然有朋自遠方來拜訪,一年一次這麼做,豁出去吧!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我那一天的食物。
上圖為在二重丸的套餐,下方則是龍的傳人的食物。
其實,一餐幾乎20塊,不過才出粮,犒賞自己也可以啦。
謝謝萍姐來新山小出走,來拜訪在柔佛的姐姐妹妹們,對大人的駕到,我真的是受寵若驚,哈哈!但還是非常開心能夠與大家相聚,畢竟我們Weekdays都是忙於工作,週末來個聚餐走走,心情可是放鬆許多啊。

照片大部分摘自萍姐和絲的面子書,我只有聯星手機,沒有蘋果和相繼,呵呵。
話說,我還蠻想去Survey與絲相機類似的相機。
就在回家鄉的前兩天去找唄,嘿嘿。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下次我去柔佛,你也要带我去这个地方,嘻嘻!

baoqiong 提到...

小影:
日本餐沒問題,風車展看你來的時候,它在哪裡~
六月份,風車展搬家了啦,搬到別的地方去,但還是在柔佛啦,呵呵~

Vachel 提到...

风车展咋看之下还不错啦,和朋友出游,志在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