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合艾亲戚游:吃逛聊的Day 3 Part 1

5.12.2014 (星期五)

经过Day 2的劳累,我们选择睡到自然醒,可是我在当地时间早上7点多已经起床了。趁大伙们梳洗化妆,我就赶紧更新Dayre,毕竟手账没带在身边,深怕自己忘了哪个细节。

扮靓女出门,决定去网友极力推荐的清姐猪肉饭吃早餐。

结果,遇上了国王生日的公假,她不开门。
于是,决定去对面的《老陈客面》。
由橙汁和鸭面作为早餐
《老陈客面》虽然是一家不起眼的店面,不如对面的《好运点心肉骨茶》的人潮那么热闹,老板娘制作的鸭面非常好吃!如图所见,它是一家有点老旧的店面,食物选择不多,橙汁也不是自己制作的,不过那无所谓,她的手工面很有嚼劲,重点是它的汤好好喝哦!看到许多泰裔顾客在那里打包早餐,看来它的面条对当地人来说是个美食哦!

《老陈客面》离我们居住的酒店有点距离,所以是要用当地的交通工具 Tuk-Tuk。享用美好的早餐后,找了附近的Tuk-Tuk去Lee Garden.

遇见了这群Cosplay,却忘了已经抵达目的到了,呵呵。

不懂是谁的眼力好,竟然发现Lee Garden的那条街上,有12星座的雕饰。
这是俺的星座,摩羯座。
我们逛了邻近的购物商场,其中一间是Odean Fashion Mall.
遇上了Father's Day + 圣诞节,商场推出了许多优惠i、大减价等,女人的天性再次发作!
那里的Father's Day 指的是国王生日,他们视国王为他们的父亲,非常崇拜他。

饿了,就去Lee Garden Plaza附近的McDonald, 享用大马没有的Samurai Pork Burger, 也不忘了尝试没有吃过的Corn Pie.
好好吃哦!为什么它可以这么好吃?下次去泰国,我要再捧场!
既然在Lee Garden Plaza了,就再去逛一圈吧!
啊对,我在那里买了Naraya曼谷包,699泰铢,然后直接派上场。
当然,不只我这么做了,我的其他姐妹也纷纷背上了Naraya包包。

毫无禁忌,尽情拍照,无论是被拍,还是selfie都好!
逛了逛,就不小心进了Gelate.
不曾听闻这家,妹妹却说西马有类似这家店面,名字也很相似,只是我不记得店名了。
乍看一眼,那里有许多冰淇淋可以选择,店员对我们很好,当我们问那是什么口味,她回答后也拿了以小汤匙给我们品尝。

我和妹妹拿了小杯的Vanila,一杯没记错是59泰铢。
也不忘了品尝其他姐妹的冰淇淋,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面子书看看。
Gelate的冰淇淋很好吃,不过价钱就小贵了点。

望一望手表,提醒姐妹们,要前往下个目的地了。
当时,好像还没有下午四点哦。
去哪里呢?下一篇揭晓。


4 則留言:

Vachel 提到...

59 泰铢其实不贵,因为这里更贵,哈哈

baoqiong 提到...

Vachel:
是噢?我还真不知,呵呵~

筆恩 提到...

不知道为什么,我把整篇的重点放在MCD上哈哈。
所以pork burger真的好吃吗?
还有corn pie这里也没有?

煒霖 提到...

为什么手帐不要带在身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