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177] #3positivethings

最近,冰桶挑战在全球掀起一股热潮,也不知怎么会传入大马著名人物之中,不管是艺人、运动员,甚至是部长们也被挑战。到最后,也不知这个挑战会传入自己的朋友当中,看见脸书里纷纷有朋友上传他们接受冰桶挑战的视频,有的甚至找他的宠物Pou代表他接受挑战,这个他Win料啦!

冰桶挑战背后的意义,固然是好事。要不是因为这个挑战,我根本不认识渐冻人。只要接受挑战的人是真的诚心要帮助这群人士,然后顾及自己的安全,不要只是闹着玩,博个名,然后有能力的人士不捐钱(100元美金也,我的朋友圈有些还是学院生,只能接受挑战,无力捐款啊。),不要扭曲这个挑战的意义,我基本上是支持的。

不过,我没有被点名接受这个挑战啦,我被点名接受另外一个挑战,就是#3positivethings.

终于学会用新手机screenshot,好开心,应该将它纳为今天的#3positivethings.
其实,不应该说它是个挑战,而是一项活动,一项在传播媒体上散发正能量的活动。
就像图中的说明,一人被点名在脸书上分享三件好事,分享五天,每一天都要点名三个人来进行这项活动。

我欣然接受,并且今天进入第四天。
当然,如果那一天你遇到多于三件好事,而且特想点名超过三人,我们欢迎你这么做!
在朋友圈中散发正能量,越多越好,越多人这么做,相信整个脸书的状态都充满正能量,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这项活动就如#100happydays和365计划具有挑战性。记得某一天,我想破脑袋,不知道要怎样记录三件好事,因为我只能想到一件。顿时,终于明白这项活动背后的意义,也是为了让自己成为学会懂得感恩、知足常乐的人。即使是一件小小的好事,还是要记录下来,还是要珍惜,还是要感恩。而且,别忘了其实家人、佳人、友人,甚至是国家独立57年也可以是三件好事之一。

第四天的#3positivethings, 我会在晚上临睡前记录下来,并且会继续点名三名朋友。
你们呢?是否有被点名呢?若被点名了,欢迎你们参加!

祝大家国庆日快乐,假期快乐 =)

1 則留言:

筆恩 提到...

我没有被点名到哦,现在我的面子书暂时还没有人玩这个,看看迟些会传到来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