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诗巫:Junction Cafe And Restaurant

第一次给帖子标签为美食特辑,因为这是我第一篇完全是写有关美食的帖子哦!
之前的帖子都有讲到美食,但是大多数都是在趴趴走记,这是第一次将帖子分类哦~

话说上个星期五,跟姐妹们人来疯,就跑到诗巫去逛。逛街之前,要先机祭五脏庙~

我们就来到朋友介绍的Junction Cafe And Restaurant,在Medan Mall附近,100 Yen 的后面。
忽然发现那里发展许多,尤其是开了许多和美食有关的店,ZenQ、Anson、我家咖啡店等都在那里哦。

喜欢它的菜谱设计
店里的装饰,照片没有经过编辑的哦。
小小一间店,好像只有半间,后半段是厨房。
友人说,喜欢墙上的四季图。
我说,可以用十字绣缝出来,只是材料就有点贵。
我们抵达那里时是中午时分,大约1.30pm. 很多人在那里享用午餐,我们五人还得在外面的桌椅坐坐,可是中午时分炎热,当然是想进去店里坐咯。等待的时候,有瞄到它的营业时间,但只记得中午只开到2.30pm,然后忘了休息多久,下午还有开。

终于等到其他人出来,我们赶快进去享受冷气~

我们五人的饮料,还有个人照。
我的Carrot Milk, RM 2.80. 不错喝,颜色漂亮,哈哈。
友人的沙拉鱼片饭,RM 6.90.
我的Steam Pork Rib Rice (本人是参考留下来的单张写的),RM8.90.
Order的时候,忘了Rib是肋骨,所以一直啃骨头,大概是饿过头了,呵呵。
还有两道,宫保鸡丁饭和宫保猪肉饭,来不及拍下来,因为实在是太饿了。
它的饭加了西餐元素,就是薯片~不过特别之处就是还加了咸菜,而且是好多。
不只是我这一晚,其他朋友的饭也是有这样的元素,除了肉类不一样。
第一次在外头吃加了咸菜的饭,感觉有点另类,也蛮好吃的,就是咸菜真的好多哦。

本人还会再来捧场,不过要吃别的食物,请问有去过的朋友有啥好介绍?
爱美食的朋友,也可以来到这里试试看~

Junction Cafe and Restaurant
Address: Lorong Wong King Huo 3, 96000 Sibu, Sarawa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unctionCafeRestaurant

2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看起来蛮好吃的,嘻嘻!!! =]

baoqiong 提到...

小影:
第一次完全写美食的帖子,写得不是很好~
谢谢你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