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生活近照 + 母亲节

5月5日,多么漂亮的日子啊,只不过不是星期五,要不然就有三个5。

我多久没有上来这里写写东西了?好像还蛮久的,快一个月了,是吧?

不好意思啊,最近还真的很忙,忙着课业。不过,课业巅峰期终于结束了,再过两个星期就要上考场。

只是,我的身体垮了,目前还在咳嗽着。

没关系,上帝派了很多天使围绕我,他们会照顾我的。^^

在这么漂亮的日子里,我要写什么呢?

对了,就说说我最近看的一部短片吧。

*********************************

昨天我在面子书观赏了一部很有意思的短片,里头说了几句令我无法忘记的话,而且是我超级认同的。

她,一生中要服侍两个家庭。
她,比别人早起,比别人晚睡。
她,一辈子为着别人活着。
她说:“我连生小孩的痛都挨过了,我有什么不能牺牲的。”

这是在说一名妻子、一名母亲的日子啊!

是啊,女人嫁人后,就要照顾自己的爸妈,还有老公的爸妈。
嫁人后,要比别人早起做家务、煮早餐给老公、孩子吃。
她总是为自己的爱人、爱人的爸妈、孩子祈祷,最后才为自己祈求。

妈妈说,她连生小孩都痛过了,她还怕其他的疼痛吗?

原来,妈妈真的很伟大!
原来,女人嫁人后真的会变得这么伟大!

那试问我自己将来是否能够像我妈妈一样那么伟大,为孩子剖腹生产,照顾自己的父母,还有我爱人的父母吗?

妈妈,还真的是很伟大啊!我还得向您学习啊!

就祝全天下的妈妈,5月8日母亲节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