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8月中杂记

8月即将到了尾声,生活的繁忙夺取了我的睡眠,夺取了我的娱乐,夺取了我玩飞盘的时间……
所以这个月的帖子是少之又少,不过我还是有开心的时候,还是有疯狂的时候……其中一个就是在课业巅峰时期依然编辑照片、上载照片、写部落格……要不然又被人轰没有更新部落格~

在8月中,我班参与英式篮球赛(Netball),我们的SUPERGIRL经历了龙争虎斗、多次的关卡后,终于荣获亚军!虽然我没有参赛,到最后只成了没下场的候补,可是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这么积极去看球赛,第一次破喉,只为了要为自己的队员加油打气,第一次感受到支持者那热情的喧闹声。永远记得当我们胜利的时候,队员们与我们拥抱,支持者之间相互拍手掌,wow~~~~虽然球员们伤痕累累,但那无比的兴奋真的是超越了疲惫与伤口上的疼痛,Bravo SuperGirl!!!
那这一张呢?比较阳光吧?喜欢哪一张啊?

昨天,我们有个新闻写作营,而在之前就有个轻声词活动,你们看我的生活是多么多姿多彩了吧?

轻声词活动没拍啥照片,新闻写作营就有大合照。

接着,本人随同同学和讲师带讲员们去民丹莪的金福临吃午餐,算是“地头蛇”的我买了RM10的Rojak Bintangor,不忘将它的玉照给拍下来……

久违的Rojak,我是多么地想念你啊~

虽然8月发生了许多事情,经历了不少情绪上的起伏,可是我还是得继续向前走,两份课业正等着我去完成,这个星期就要交上去,还有下个星期的校基活动,生活还真是越来越精彩啊!

8月中杂记,与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