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181] 马来西亚日 · 儿童一日营

今年的马来西亚日,我选择在教堂庆祝,并参与其特备活动的筹备。
那个特备活动,就是儿童一日营,主题为“我是不是Spiderman?”。

Spiderman = 失败的Man, 想必大家曾经把这个英文字直译为如此。
所以啊,大人们希望能够透过一日营告诉小朋友,我们永远不会是失败的Man。
就像发明家爱迪生,失败了一万次,在第一万零一次时,他成为了成功的人。

前一天,如火如荼地布置,把仅有的宣传单贴在玻璃门上。
到处都是蜘蛛侠的周边产品,小朋友们很喜欢这样的布置。
当天的一些活动,不但考验了大家的合作精神,也锻炼了忍耐、不怕失败的好品格。
既然以蜘蛛侠为主题,就要有蜘蛛网,小朋友要尽办法穿过这些洞,洞越小,分数越高。
我曾经玩过这个游戏,不过是在一大堆的蜘蛛网里,一组人不放手,将手中的扫把棍穿过蜘蛛网。
来到异乡将近半年,这是我第一项参与的事工,从筹备到结束,我也一样曾经成为失败的man,但感谢弟兄姐妹的指导,我从中获取许多经验,也认识更多同工,更多小朋友,其中还是自己的学生。

希望你我·都要坚持到底,不要容易被失败打倒,因为我们永远不会是失败的Man,我们会有成功、胜利的一天的!

2 則留言:

筆恩 提到...

你真的很會利用你的假日啊~哈哈!

baoqiong 提到...

Phoebian:
只不过是帮忙筹办活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