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9天多站式旅程@马六甲(1)

从2014年11月28日开始,我就展开了9天多站式旅程,终极一战就是合艾亲戚游,所以现在继续丢回aka throwback, 丢到此旅程的第一站:马六甲

马六甲 => 芙蓉 => 彭亨淡马鲁 => 合艾

回到古城马六甲,不是为了旅游,也不是为了重游古迹,而是为了帮忙二姐筹办婚礼。
其实,是自己当上了姐妹,带领其他姐妹一起设计接新娘游戏,给新人在新婚当天留下甜美的回忆。

28.11.2014 (星期五)

所以,结束了回校服务,隔天就和真姐、阿锦搭巴士去马六甲。
其他同学则是开车去,当时的我没有这么厉害,能够开车到那里。

啊,我是带行李箱去啦,我出门9天才回家叻。
结果到了马六甲的homestay,就被菁说:“阿宝,你去旅行啊?”
啊,我本来就是去旅行啊,哈哈。

抵达马六甲,准新娘和其他同学迎接我们。
自从毕业典礼后,就没有见到他们了。
再次见到他们,已让记得当时的心情甚是激动,呵呵。

由于有些同学没有去过古城,我们就陪他们游古迹。
顺便买材料布置homestay和关卡的准备。
这一天,基本上是筹备第二天的接新娘关卡。
第一天当上姐妹头,终于明白以前堂姐帮她姐设计关卡的‘苦楚’。
基本上,不是苦楚,是要大家乐一乐,增添回忆,呵呵。
丢回三年前的文章 => 与亲朋好友之旅:美里篇 
基本上当时没有很多记载,去我的面子书相册看吧!

与久违的同学们合照
然后如火如荼地筹备隔天的节目

‘我爱你’的气球
记得当天睡得很少,因为隔天要早起给化妆师和摄影师开门,没记错应该是凌晨四点吧。
话说,我还真是第一次真正筹备这些东西,虽然新娘子不是我啦。
不过,是个非常好的体验和经历。

之前的我会想说,我结婚当天也要这样。
现在就很想说,可以免掉这些吗?
但我还是想做别人的姐妹,因为好好玩,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心态来的?

下一篇,会有更多的照片,会揭晓我们的关卡。
*照片出处:丝的面子书

1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哈哈哈,我结婚那天我想我要免掉这种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