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教师节快乐

第二年的教师节,仍在周末度过。

前几天收到家长的信息,说孩子某科进步了。
感谢神。

不期盼任何回报,因为我没有做到最好。
只求学生学业进步,学生态度改善,就好。
毕竟我只不过是你们的其中一个老师。

不过,很开心,今年执教了可爱的二年级学生。
虽然只是美术科,而且我最不擅长的科目之一,但我还是尽我所能。

二年级小瓜送的纸条
这是我们美术老师要选作品去参加教师节感恩卡比赛,每个学生都要制作感恩卡。
有些作品我看了,不禁惊叹他们的创意,也很开心他们的家人能够和他们一起制作。
当然,不是每个学生都很有美术的天分,我这个老师还是后天苦学而来的。
所以,收到以上的‘卡片’,也不奇怪。

不过,这张纸条不小心成了我的第一份教师节礼物。
语法是错啦,不过童言童语,至少他是会写字,他尝试透过文字表达教师节的祝福。

我承认,我是粉红控!
对,我还有一身粉红色连身裙,粉红色发束!
可是,现在随着年龄增长,就不这么常买粉色物品。
不过,楼上的饭盒是教师节礼物,谢谢联谊会。
还有,那个粉色tupperware是我自己买的,就当作送给自己的教师节礼物吧!

布置功课的其中之一
虽是第二年的教学生涯,实际上我才执教才一年又一个月多而已。
仍然在想办法,怎么让学生学会并掌握所传授的知识。
毕竟我是特殊老师,我的学生也是特别的。
可是看他们能够跟着字意画画,而且画得很像,希望他们会记得一些些啦。

今天的面子书几乎被教师节祝福刷板。
哈哈,我的面子书有很多同行啦,所以这样被刷也不稀奇。
我也参一份,也在这里祝同道们教师节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