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新菜色+聖誕套餐@Taman Pelangi: Terminal One

學校假期終於到來,在未出遊之前,受到友人邀請,我們再次到Terminal One報到,因為……它出了新菜色!哈哈,也順便提早感受聖誕節的氣息。

28.11.2016 (星期一)

這一回來到Terminal One, 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息。
對啊,12月份快到了,聖誕節就要來了。
Yestea - RM 4
純粹是因為被名字和價格吸引,而叫了這杯,沒想到它居然是招牌飲料Signature Drink.
其實它是茉莉花茶Jasmine Tea,但加了綠茶和蜜糖(?),我好像有喝到蜜糖的味道。
我喜歡它的香味,雖然喝了後有綠茶的苦澀,但我也喜歡綠茶。
而且名字夠吸引,YEStea 叻,哈哈。



味鼎鍋 Herbal Chicken Noodle Pot - RM33,2-3人份。
可能自己偏愛中餐,又愛喝湯的關係,所以特愛這鍋。
食材有藥材雞腿、香菇、金針菇、玉米、豆腐皮、Romaine Lettuce (不會翻譯;P)、包菜和麵條等。麵條叻?我忘了拿起來了啦。
畢竟是藥材雞湯,聽起來很健康,喝起來覺得很補身,我已經好久沒有喝了。

味鼎鍋 Tasty Pot是這家的新菜色,除了藥材雞湯,還有RM36的海鮮菜色Seafood Noodle Pot, 同樣是兩人份,喜歡海鮮的朋友不妨吃吃看,然後再跟我說它的味道如何。我對海鮮敏感,喝不到海鮮湯。

聖誕節套餐 - 主餐
羊扒、Salsa Salmon Steak, Roasted Chicken Whole Leg, 馬鈴薯片、Tuna Potato Salad, 玉米、Grilled Cherry Tomato.
羊扒和烤雞腿的味道還蠻不錯的,但第一次吃已經被grill的小番茄,味道還蠻吸引我的。
自己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在研究健康食譜,對它的沙拉感興趣,因為沙拉的味道還蠻好吃。
至於Salmon Steak, 不知是不是自己不是很喜歡吃Salmon,但它還有進步的空間。

Lime Fizz
這杯飲料還蠻美的,呵呵。
喝起來喝清爽,因為它是冰沙來的,我說得有對嗎?呵呵。
還蠻喜歡這杯飲料的。

原本是Rasberry Delight, 那天沒有這個甜品,就換成淋了巧克力醬的冰淇凌。
上回來這裡生病了,吃不到,這回我終於吃到了,哈哈!
好久沒有吃冰淇凌了,而且很滿意自己拍的這張照片,哈哈!
希望有機會吃到這個套餐的真正甜品,Rasberry Delight。

其實,以上四張照片是一個四人份的聖誕套餐,總共是RM98.
價錢還蠻公道的,大家不妨在12月份,約幾個朋友來這裡聚餐唄。
聽負責人說,這個套餐會到12月31日,就來這家火車主題的餐廳坐坐吧。

知道之前已經分享過它的位置,但還是放一下。

Terminal One
Address: 4,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Johor.
Contact Number: 07-338 3874

參閱關於它的文章:來個火車之旅@Taman Pelangi: Terminal One
我還是想念它的藥材雞湯,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