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189] 心血来潮的姐妹约会


多谢Dayre和手账提供我参考的平台,好让我能够在这里生文。
对我来说,手账是记录当下的心情,Dayre是简介,部落格才是最完整的。
还有,别惊讶10月份的文章能够连续发布,完全是趁着屠妖节假期赶紧写文后计划发布。
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应该是去机场的路上,或是在机上,or 抵达新山了。
开学后,部落格又回复周记模式,我看2013/14年的365计划是失败,会写到250篇,我可以欢喜快乐了,呵呵。


11.10.2014 (星期六)

10月份的第二个周六,学校有课外活动。
有两个时段的学校,加上设施、场地不足,唯有星期六进行课外活动。
周末一大清早回校进行2个小时多的课外活动,回家后却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下午,吃了失败的炒米粉后,与四人帮的两个jimui在fb灌水。
觉得在虚拟世界聊得不够,突发奇想jio她们出来,在现实世界续摊。

托了阿Ging的同事的福,我们才有交通到真姐学校附近的五福城会面。
三个jimui就在五福城的Sutera Mall边走边聊,还可以躲在Aeon Big迟迟不下手买东西,站在那里聊天。这几个女人是来买东西,还是聊天的?

到阿Ging没有吃过的Vivo Pizza 吃Early Dinner, 然后坐在那儿吹水到下午五点。
还记得,叫10寸以上的Pizza,就有一杯半价的水果汁,而我就拿了这被水果汁。
你说,我这是贪便宜,还是有‘阿婶’的心态?
女人最会聊,尤其是当老师的女人,什么都可以聊。
聊学校,聊学生,聊同事,聊八卦,聊下一个目标,包括买车子、租新房间、找兼职等。
聊到住真姐家附近的安哥顺路载我们去真姐的住处,等时间一块去士古来的教堂崇拜。

真姐租apartment里的一间房间,我和阿Ging还是人生第一次踏入Apartment。
觉得特新奇,特新鲜。底楼还有小小的杂货店,饿了可以下楼买食物填饱肚子。
那里有游泳池,我们一起到门口等福音车载我们去教堂时,路过游泳池,附近还有底楼的家开档口卖零食。可以想象,傍晚时分,天气阴凉,买个冰激凌,坐在游泳池旁,边吃冰激凌,边吹凉风的感觉,累了一整天的身体瞬间心旷神怡,可是蚊子不要来搭讪啦。

踏入Apartment,真的觉得很新鲜,就好象港剧里的人物一样,搭电梯回家去。
当然没有港剧里的公寓那么华丽啦,不过我还是喜欢租屋,pijak bumi实在点,哈哈。

真的感谢促成这个约会的司机们,没有你们的载送,我们三人无法相聚。
写在手账的一段话:

『Friends, 
就是要出来聚一聚,
面对面说自己的近况,
分享彼此的故事,
好过在社交媒体上聊。』

题外话:
越来越体会手账的好处,它简直是我生文的好帮手啊!
接下来应该会开手账的文章,因为这次回乡之旅,写了好几页的手账,就是为了要是部落格更完整。^ ^

3 則留言:

筆恩 提到...

我也希望自己能写365,不过实在太懒,我觉得还是算了吧哈哈哈。
看来你对手账的热忱满满哦XDDD

煒霖 提到...

何时开文,何时开文?? 我很期待! =]

baoqiong 提到...

Phoebian:
365挑战太艰难了,我连5天制的3positive things都很难写了。手账的热忱,希望不会这么快就褪去,呵呵。

小影:
哎呀喂呀,感觉到一点压力哦!
我也想看那你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