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187] 第3本照片书:毕业专辑

之前为了要给毕业的自己留下美丽的纪念,不选择在studio拍毕业照,而是聘请专业的摄影师替我和我家拍别有一番的毕业专辑。


接着,就等着Photobook推出合适的优惠。终于在7月份等到合适的优惠,多少钱我不记得了,记录在新山那里,没得参考(这篇文在家乡写的),只记得付了寄去东马的RM18邮费,总之包邮不超过RM100。觉得很划算,就啦啦声去做一本毕业专辑。

11 x 8.5 Medium Landscape Imagewrap Hardcover
Paper: 170gsm Premium Silk 
Cover: ImageWrap Matte Lamination
Page: 40
第一面有这一层纸保护,半透视。
注明了日期、拍摄地点、摄影师。
啊对,摄影师是我堂姐夫,多谢他的帮忙。
有各种版面,包括跨页。
还有各种插图
好爱这系列,不同的感觉。
Last page
无法一页一页拍给你们看,更气人的是,要用来拍close up的数码相机,竟然拍了前三张后没电,还忘了带充电器回来。接下来几张都是使用手机拍摄,但同样是8万像素,同样是经过photoscape编辑,看得出差别吗?

好爱好爱这本照片书,我不后悔拍外景,不后悔花钱制作照片书。
现在,我家人可以将这本书分享给来我家拜访的亲朋好友,与他们分享大女儿毕业之喜。
说不定,以后结婚照也可以自己制作Photobook,哈哈!
问题是,哪里来的摄影师和服装啊?通常拍摄、相册、服装都是Bridal studio的配套吧?
Err~paiseh啦,我承认现在的自己恨嫁啦,所以要survey需多少钱,才知道要存多少钱,呵呵。


第一本和第二本照片书,可参阅以下两篇文章:


3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哇!你还有去弄成照片书!!!我当时什么也没弄,照片也因为电脑坏,不知跑那里去了。。。惨!!

Sherry 提到...

我看不出来有什么差别哦,都很美!
可能要真的看你的 photobook 才知道吧……

你很有心了,我毕业的时候只有几张照片,也没想过做什么 photobook ,当时也不流行,唉!

我结婚的婚纱是自己买的,不一定什么都要照别人的步伐啦,有些朋友的婚纱照可以是找懂摄影的朋友帮忙拍,自己或另一半懂摄影的甚至可以自己带婚纱跑到外国拍,这样的话花费减低很多哦!

Budget 就看你们自己,RM 1000+ 到 RM 10000+ 都有,价格相差很多啊! >.<

baoqiong 提到...

孤傲的王子:
我比较翻书多过看电脑,所以就变成照片书,呵呵~

慧慧:
出钱请人拍,当然想要做一本美美的相册。

有想过买婚纱,然后请人拍,再说婚纱现在淘宝淘得到,只是买了,穿了一两次后,就塞在衣橱了,减少衣橱的空间。这事,应该没这么快到来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