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155] 亲人拜访,漫游新山(二)· 新山:Dontaku日本餐厅

出走回来,要趁着开工之前,赶紧补帖了。

29.05.2014(星期四)

回校服务终于结束,晚上就该出街欢庆一番,加上亲人拜访,更应该要出街了。
于是又叫德士,这回去更远的,去到City Square看个究竟!只不过我们出去的时间有点晚,City Square没怎么逛到,在里头的日本餐厅品尝食物就有,所以这篇应该算是美食特辑吧?

到了City Square,简称CS,我们仨对那里超级不熟悉,就绕啊绕啊,绕到顶楼去找吃,却忽略了底楼也是美食天堂,有我们想吃的Secret Recipe,呜呜呜~也无所谓啦,至少去到一间不曾去过的日本餐厅 “丢钱”,也算是犒赏自己这几天在学校服务(努力自我安慰-ing)

Dontaku的室内设计吸引我的注意,也不忘了拿起相机咔嚓几下。
很有日本氛围,虽然竹子们是假的。
我们三女人的晚上
星期一至五有免费的开餐盘:沙拉
同事的清淡火锅
我的咖喱拉面
老妹的热辣辣火锅
食物的名字乱乱取的啦,因为我不记得它们的名字了,更甭说价钱了。
食物都满好吃的,就是贵了点,几个月来一次犒赏自己就还好。
大家可以来这里看看,试一试它的食物也无妨。

话说,我们去的Dontaku日本餐厅,就在Innercity。
顺便给大家秀一秀之前网购的衣服。
老妹和箭头们
番外话:
赫然发现,原来之前的假期过得非常充实,就差没回乡罢了。
其实,只要和至亲和佳人在一起,在哪里我也无所谓。
不过,我还是想回家啦……赶紧查一查机票呗,嘿嘿。

5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环境很棒哦,食物看起来也不错,看来你已经开始很熟悉那边。。。呵呵

baoqiong 提到...

孤傲的王子:
其实,我还没有熟悉那里也,就只知道几个mall罢了,呵呵~

佐佐楊 提到...

没错啊,其实重点不是会不会乡。
只要大家都在,在异乡也感觉团聚一样。

煒霖 提到...

我觉得City Square蛮好走的,可惜我当时没很多时间逛逛!!! =[

baoqiong 提到...

鈊羽:
是呀,现在特想念他们!
要开工了,可是心还没回来啊~

小影:
我也是不够时间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