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普吉岛4天3夜之旅@ 最终的吃喝玩乐

今天得知惊人的消息,觉得不可思议,无理取闹。
感谢主,最后事情办妥了,一切都Okay了。
现在也有好心情完成最后一篇游记 =)

6月14日,除了雨中趴趴走,我们继续我们的吃喝玩乐。

从Patong海边回来,还是湿湿的。
可是,我们还是不顾淋了雨,来到了Junycelon里的Shabu Shi。
正如照片说明,任你吃寿司、火锅,只要在1小时15分钟搞定,而且只有345泰铢哦,也就是大约马币35。
移动的不是寿司,而是火锅的料。

鸳鸯火锅,一边是辣的,一边清淡的。
其中的寿司
好特别的室内设计哦
那里不只可以个人吃,也可以一群人一座吃。
吃完后,肚子先走路,看到有人在跳街舞。
Yo~Yo~
走了,回去洗个澡,休个息,带埋其他Ka过来同一间按摩院按摩按摩。
和我同居室友
多谢赖大姐的拍摄。虽然不是DSLR,而是电话,可是还是依然能够拍到美美的照片!
这回不是做泰式按摩,而是脚底按摩加Foot Scrub,没记错的话,是500泰铢吧。
死皮多到有点惭愧,以后真的要努力爱自己的脚,努力去角质吧。
做好按摩后,继续趴趴走,看夜市,找100泰铢的衣服。
途中看到Banana Pancake的摊子,话说来到泰国也要吃这个。
我更惭愧,这回去泰国根本没有做啥功课,还是朋友告诉我的,真是paiseh啊。
我跟你说,那块黄黏土其实是牛油来的。
Banana Pancake和做Roti Canai的方式有点相似,尤其是外皮。
Chocolate Milk Banana Pancake,45 Baht.
和我一样爱吃甜食的朋友肯定喜欢它。
Honey Milk or Butter Milk Banana Pancake,我不记得了,35 Baht.
香脆,不腻,和牛奶巧克力的Banana Pancake有不同一番的滋味。
两者喜欢,下次来泰国时一定再找Banana Pancake.
等待Banana Pancake的当儿,不忘了拍那里的夜生活。
没记错的,那是已是当地时间11点多了,也就是大马时间12点多。
在那里的酒吧越来越热闹,难怪白天的Shopping Mall这么慢才开门。
回民宿的路途中,不时会看到酒吧里的美眉在跳钢管舞。
不好意思站在那里继续看,还是快点闪人为妙,呵呵。

6月14日,离开普吉岛前的早餐。
鸡肉在包里,特别,吃得很饱,饱到我吃不完。
之后,大家就Check out,直奔机场,当时还是在下雨。
天色和第一天抵达普吉岛一样灰暗。
第一次在飞机里拍到飞机在海上的照片。
拜拜,普吉岛。
大马时间7点多,我们才抵达吉隆坡。
不禁想起,去年年尾去浮罗交怡的旅程,我们在飞机上看了诗巫、古晋和吉隆坡的夜景。
抵达Alor Street时,已是晚上10点多了。在Apple Hotel check-in后,大伙们到Alor Street找吃,然后就回去休息,搭第二天的中午班机。对Apple Hotel蛮满意的,如果有意要在Bukit Bintang一带逛的话,它是可以考虑的酒店。
6月15日早上,来个鱼头汤。
超丰富,超饱的,再来一次吃不完。
真希望他有在,帮我吃完,嘻嘻。
可是,这是小碗的,还有大碗的哦。
离开吉隆坡,即将结束14Ka在普吉岛之旅前,不忘了在Apple Hotel拍照留念。
工作人员说,也要帮我们拍个照,给他们Office Use哦。
原处:阿丝的面子书
过了一个月,终于完成普吉岛的游记。
渐渐开始喜欢写游记,只是游记要趁记忆犹新时写,否则拖得越久,游记就写得不清不楚了。
既然喜欢上写游记,就要常去旅游一下,离家附近的也是可以啊,有时小地方也不失她的美哦。
所以啊,趁我在实拉让待着的当儿,脑海里已经在想下个目的地了,有谁愿意陪我一起趴趴走,让我展开新一页的趴趴走记呢?相信神会安排。

感谢神让我们14Ka经历了如此难忘的普吉岛之旅,这就是我们毕业前一同疯狂的旅程了。
刚刚过了5周年,还有4个多月就要给师范生的生涯划上句号。
真的,要好好珍惜这几个月的相处了。

下一篇……不是游记了啦,是要写实习实录。有空一定给大家记载本人的实习实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