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实习3,即将开始。

8天后。

电话里的倒数告诉我,8天后,第三次的实习就要开始了。

三个月,我就要呆在这个地方。


实拉让,一个离泗里街大约20多公里的小地方,离我家有大约40分钟的路程。那里有两所国小,我会在靠近这个地方的国小实习。那里的商店都是杂货店,都是华人做老板,后边有土著居住的地方,至于是伊班人多,还是马来人多,等我到那里居住一段时间,我才会找到它的答案。

期待吗?不知道,只知道这回的实习,我多么地想为这回的实习写写几篇帖子,即使一个星期后,我才会在那里安顿,现在我已经为它写第一篇帖子了。

为什么?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在不认识的地方待这么久,自己和同伴在那里租个房间,自己打理衣食住行,自己似乎真的要在外头独立,好像在外工作的游子一样,尤其是这回实习碰到农历新年,我们没有一个星期的春假,初三傍晚我就要回到这个地方,准备初四的开课。这样的事实,真的让我有点难以接受。

也好,是时候要让自己坚强起来,因为在未来的日子,或许我要到比实拉让更远的地方工作生活也说不定,而且那里的设备或许比实拉让更缺乏。

就转换心态,以期待的心情来到这里生活吧,因为我知道上帝安排我到那里去,那里肯定有让我值得获取的东西。


学校就在前方图书馆的后头,我们租的房间就在右边的店屋楼上,我想步行只需五分钟吧。只求上学和回家时不要倾盆大雨,因为我手上会有很多东西。

到底在那里的三个月会是什么样的日子呢?错了,是四个月,下半年还有一个月会再次去那里进行Intership。

此刻的心情,有点难以形容,还是去收拾下,准备把宿舍搬去实拉让,哈哈。

3 則留言:

我是橙子,Halo! 提到...

加油 !!
神与你同在 :)

煒霖 提到...

加油,每个人都需要经过这种独立的成长过程!!! =]

baoqiong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
也为我代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