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夜猫早睡咯

一整个下午,汗流浃背,弄着学生的试卷,准备明天进行测试。
学校的复印机暂时不能用,只好用同伴的打印机复印,一整rim的白纸很快就要变成半rim了。
校方允许我们住进校内的宿舍,不过要做一些程序,我真不熟悉这些东西。
还有,要怎么跟房东说,我们不租了呢?

身体开始疲倦,可是现在都还没晚上11点,看来我这个夜猫会早睡早起,不过应该只有这个星期。下个星期就要开始教学,开始和教案、教具、视察、课外活动等打交道,而且会持续11个星期,试问在这11个星期里,我要如何看好自己呢?

多么希望能够像那只猫一样,爱睡了就去睡,随时随地都能够睡。
就算躲在办公室的桌底下,照样睡。
不过,弄好试卷后,觉得有点成就感。或许,我应该为这小小的成就感而感恩,至少我的实习会过得比较愉快,就像那里的小孩一样,见到老师就露出开心的笑容,我们回去时还抢着和我们握手、额头点在手上,跟我们道别。 

夜猫,去睡吧。下个星期或许就会正式成为夜猫,到时可能会像它一样,到哪里都可以睡,因为太困了,呵呵。

晚安,同伴们。

2 則留言:

Saimnicy 提到...

有时候真的忙得身心疲累的时候,看着家里那两只呼呼大睡的猫~真的也好希望可以像他们一样~~
吃饱就睡,睡饱起来再玩然后再吃~~

baoqiong 提到...

哈哈,我也希望如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