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如果,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1日的预言,搞到世界上某部分的人心慌。
《2012》的电影,也让大家对“世界末日”、“Doomsday”这个词汇有更深的认识,可能也让大家心惊胆跳。我也不例外啦,看半夜场的电影让我整个人僵硬。

不过,信仰镇定了我,上帝安抚了我。
结果,我反而开始期待它的来临,因为它也是耶稣的再来,到时我们就可以和亲爱的阿爸天父相遇,一起享有永生。

12月21日的前夕,跟家人谈论这个课题,我在地上的阿爸相信世界末日后,还有的人存留在世上,就像诺亚一家一样,他说我们相信的只不过是个预言,就像是1221这个预言。

所以,如果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我最遗憾的就是这个,我还没来得及拯救老爸和其他失丧的灵魂。虽然,我也会遗憾不能完成我的学业,不能有一番事业,不能和他结婚生子,共度一生等,但那日到来时,我不再在乎这些了,永恒才是我的盼望啊,也期待在天堂与亲爱的弟兄姐妹相遇。只是,我要拿什么见阿爸天父的面呢?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唯独父知道。』- 马太福音24章36节。

“那日子,那时辰”指的就是世界末日,没人知道,就有在天上的阿爸天父知道。
所以,我们应当警醒过生活,预备迎接那一天,就算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亲爱的基督徒,记得那天我们是要向阿爸天父交差的哦!
就像一个朋友在面子书上说:“难道没有人关心末日后的日子吗?”
亲爱的读者们,你们真的没想过今天后的日子吗,如果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摘自Andrew Chai的面子书
哈哈,原来那天我可以出嫁叻,哈哈!

不过,这个预言让有些人心慌之外,也让我更学会珍惜每一天,尤其是今年的冬至,想必对某些人来说,今年的冬至比以往来的特别,因为心态有所改变嘛!

最后,送上《让世界充满着爱》为冬至的礼物,就是这个部落格所附上的新歌。
让我们享有和家人的爱时,也设法让世界的每个角落也充满着爱。

冬至快乐,上帝你们,也祝福你们!


1 則留言:

梦梦 提到...

根本就没有世界末日,我在21号这天过得跟平常一样,简直都忘记世界末日这回事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