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AOR-LGW-KUL之旅@浮罗交怡(二)

 13/11/2012 (星期一)9am-1pm
前一晚用了Kad1SM买KFC做宵夜,早上吃前一晚买的The Loaf当作早餐,然后在炎热的早晨九点钟,有一辆van来到酒店楼上载我们。才上车,头就狠狠撞上van, 里面的几位马来女子和长得像华裔的男子都说:“哎哟~~~”。怎么你们帮我呻吟起来呢?就这样开始在浮罗交怡的第二天。

司机把我们送到码头,然后根据他的指示去搭船,因为我们要去跳岛咯!跳岛,又称Island Hopping,我们在早前向旅行社订购的配套,就包括这个Tour咯。

走向船只的路途中,突然被拿着相机的人拦住,原来他要拍照,结果……
把我们拍成这个模样 ==我还没准备好就被他拍下来了!
在这个跳岛的环节,我们一共去了三个地方,总共花了4个小时。也就是说,我们下午一点才会到酒店。
第一个地点:Pulau Beras Basah
我就不去edit啦,保留大自然原来的颜色。
不过,还是DSLR拍得美啊~以后我还是先target这个了,才去旅行。(才怪!)
我很爱这张照片。因为是是早上10点的太阳下拍的,完全看不到我在拍什么。
不禁让我想起“脚步”这首歌,也想起我的组名“足迹”,哈哈!
司机需等一小时来载游客们到下一个地点。
虽然不懂为什么要选择这么热的时候去跳岛,可是当允许海浪拍打自己的双脚时,凉快的海水让我忘了炎热的太阳,只是我的脚跟着沉下去。一小时后,司机带我们下个目的地。
妹妹说,难怪小时候我们总是会把鸟画成很阔的V ,因为远方的鸟儿真是如此。
哇,几只鸟儿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这个真的用了不懂多少个zoom才拍到。
paiseh,本人只用数码相机,没有DSLR.
所以啊,才拍不到老鹰飞下来吃肉的英勇姿势嘛。它们实在是太快了,很有幸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老鹰用爪捕捉肉块来吃。对,我们去某个海上看Eagle Feeding,我想这也是爱摄影者可以来这里挑战拍摄技术的地方。大家拿着DSLR,调下快门的速度等(我说得有对吗?),看看谁能捕捉老鹰觅食的神态。等我有了这个相机,我一定要拍类似的一幕。

我们在这个地方待了一小时,学校假期果然是peak season,好多人哦。
在孕妇岛的消遣就是这个!
等待船只的到来,妹妹拍了这张。
Pulau Dayang Bunting就是孕妇岛,对吗?我不知道中文名是啥。
由于很多人的关系,我们爬上爬下,来回花了半小时的时间,很多时间是在等前面的人向前走。来到这个湖的途中,司机本来是用马来语跟我们解说,突然换成英语向我们介绍这个岛,因为我们才发现长得像华裔的三位青年男子,至少有两位是。。。同行的马来女子说“Anangsayeo”,他们竟然转头呢!因为有两个男子在沟通时使用韩语,害我一度不清楚他们讲的是哪个籍贯的方言,还是韩语,连马来女子们问我,他们是不是华人!啊~~~原来我们跟韩国人同坐一艘船哦!!!

下午1点,我们终于回去酒店洗澡休息,然后拿着放了broadband sim card的samsung galaxy ace,下午2点我们又出发咯!下午的这一天,又是花尽数码相机的电池和记忆卡的容量!

下一篇:AOR-LGW-KUL之旅@浮罗交怡(三)

1 則留言:

梦梦 提到...

我喜欢第三和第五张,风景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