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篮球 · 皮肤敏感

昨天下午, 到钩球场去画线。 对, 之前我们是没有真正的钩球场, 现在讲师吩咐我们这么做。

昨天的天气很好, 凉风习习, 因为之前下了倾盆大雨, 滋润了大地, 结果钩球场湿嗒嗒,原本穿球鞋的我选择赤脚, 在草场上步行。

看到两位身穿青衣的男生拿着篮球前往附近的篮球场, 又看到越来越多朋友加入他们的行列, 自己做那个钩球场做到闷了, 累了, 就到篮球场去坐一坐。 他们在参与游戏的热情感染了我, 最后我这个篮球白痴也被邀参与其中。 自己的技术实在是烂透了,投球投到哪里去都不知道, 虽然觉得自己很没用,可是偶尔打打球,感觉还真不错。

打了球,流了一身汗, 原本只是以为热过头, 汗流得多, 颈部才会发痒,谁知洗澡后, 手臂突然有了皮肤敏感的症状! 疹快、红色斑点、痕痒, 统统来, 而且不只手臂而已, 连身体其它部位都开始有了这些症状, 面颊也不知为什么会发红。 原本有打算到诊疗所一趟, 但是最后打消了念头, 涂上爽身粉罢了。

感谢主, 我已经没事了, 只是稍微发痒。 不知道自己碰到了什么植物或肮脏的东西, 才会造成皮肤敏感, 因为我没吃虾啊…下次要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呢? 连敏感的原因都不知道, 只能自己小心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