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金馬倫家庭遊 - 住宿篇

2017年,真的是俺的旅遊年,尤其是本地遊,要感謝著愛國的我願意促進大馬的旅遊業,哈哈!實際上,是去年的自己還沒湊過錢再次出國旅遊,畢竟兩次出國的時段太接近了,唯有選擇探索大馬的旅遊景點,哈哈!

之所以會有金馬倫的家庭遊,也是因為家人前來出席妹妹的畢業典禮。自上回我的馬六甲和吉隆坡畢業之旅,3年後就輪到妹妹的金馬倫畢業之旅。

金馬倫之旅的功課,基本上沒怎麼做,我只是負責訂公寓,而且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處理住宿,因為這是我頭一次訂公寓為我們在金馬倫的住宿。感謝友人和同事的介紹,我終於訂到價錢合理的住宿,也就是一晚大約三百的3人房公寓。根據網上的資料,以為它很狹小,結果……

抱歉,凌亂的餐桌。
原來它有個很舒適的客廳!而且公寓提供了Wifi和Astro,大家可以在這裡休息、看電視、上上網。雖然來金馬倫不是為了繼續當宅男宅女,可是有這些服務就超棒的了。況且,在外地工作的妹妹與我,所租的房子是沒有電視機,所以電視機和Astro是好久不見的事物了。

餐桌上的擺設

一進門就看到這些花

愛胡姬花的媽媽,不忘與它合照,雖然是假的。
客廳的燈飾
主人房

 沒有拍到主人房的全景,主人房裡不只是有一張雙人床,還有一間廁所和通道陽台的門。主人房很大,如果要打地舖的話,6個人應該夠。

一張雙人床的小房
還有一間兩張雙人床的中房,不知當時為何我沒有拍下來,可能是因為有人在房裡吧。
也意味著,中房可以容納至少4個人,不像網站說明的,整個公寓只能容納6個人。
所以,我直呼撿到寶啊!

從主人房們出去,可以看到綠油油的菜園和山景。
好啦,是時候公開我們的住宿。
我是透過Agoda訂了在Crown Imperial Court的公寓,不妨按鏈接來理解詳情。
負責人Mr Wong很熱心,雖然我們沒有機會看到本人。
他交代我單位的位置,也告訴我鑰匙已在公寓裡。
之後還推薦我去吃火鍋的地方,以及夜市的地點。

我拿到的單位位於第八樓,而且這個公寓已是在金馬倫其中最高的公寓了。
可想而知,晚上我們要洗澡時,熱水器的水不熱了。
不過,我們很享受高處的涼風,也很喜歡這個住宿。
所以,我極力推薦。

下一篇,會為大家述說我們去了金馬倫的哪些景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