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越南·越愛:Day 2 @ 美奈住宿 + 探索市場

21.3.2017 (二)

Quoc Dinh Guesthouse - Cho Mui Ne 美奈市場 - 仙女溪 - 漁村 - 白沙丘 - 紅沙丘 - Boke Hong Hao 餐廳吃海鮮 - 回民宿梳洗休息 - 搭巴士去胡志明市

大約凌晨三點,我們比預期時間提早抵達民宿,也就是Quoc Dinh Guesthouse. 由於是凌晨,大家都睡著了,我們卻去吵醒負責人替我們開門Check in, 真的是不好意思。負責人是一名很友善的女士,雖然睡醒的樣子很狼狽,她還是很有禮貌地幫我們處理住宿,真的太謝謝她。

民宿的外觀

民宿有提供出租電單車的服務

民宿的路旁
兩張雙人床,摘自Booking.com
雖然已經在Sleeping bus補眠了,但始終床鋪還是比較舒服。所以一進入房間安排妥當後,就直接睡了,來不及拍房間的照片,只好上網搜尋相似的照片。我們拿的是兩張雙人床的房間,沒記錯一晚應該兩百都不到吧。由於我們是提早Check in, 又是late check out, 兩天都不到,最後負責人給我們一天班的價錢,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Quoc Dinh Guesthouse
地址: 23 Huỳnh Thúc Kháng, khu phố 4, Hàm Tiến, Tp. Phan Thiết, Bình Thuận, Vietnam
電話:  +84 91 878 33 01

早上自然醒,沒記錯應該八九點了。職業病,無論多遲睡覺,早上七八點就會自動起床,現在(十一月份)我還是這樣。梳洗過後,就到庭院裡坐坐吃水果,這些水果都是民宿老闆自家種的哦。

一杯越南咖啡,一盤水果,多麼有營養的健康早餐。

坐累了,還可以在沙灘椅躺一躺。
接著,我們要去美奈市場逛逛。負責人就教我們到民宿對面的路攔巴士,因為車費很便宜罷了。雖然可以租電單車,可是我自己已經多年沒有騎了,還要在異國騎電單車,他們又是靠右行駛,還真的提心吊膽的。

美奈市場,越南文就稱Cho Mui Ne, Cho的意思應該就是Market, 菜市場的意思吧。

美奈市場的內觀

繼續道地美食,這道還蠻好吃的。
那裡價廉物美,於是我們決定在那裡賣一些手信回去送人。
還不忘了買當地杯面和奶當宵夜

 之後,我們再搭巴士回去民宿。我們太厲害了,竟然能夠在異國,又是語言不通的地方使用當地的公共交通,若沒有勇敢瘋狂的旅伴,或許就無法壯膽做這事。
左上角是美味的酸梅,右上角和下方的照片,就是我們的午飯。

四女紛紛戴上墨鏡,是要去哪裡呢?
是的,吃了午餐後,我們就要繼續我們的行程了。
下一篇的趴趴走記再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