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巨型彩色復活蛋@Eco Botanic

眾所周知,EcoWorld 經常舉辦活動吸引群眾前來。
而在柔佛就有三個EcoWorld Gallery, 就是位於Mount Austin那帶的Eco Spring & Summer, Masai的Eco Tropics 和 Nusajaya的Eco Botanic.
好笑的是,我在新山去的第一個EcoWorld Gallery竟然離住家大約半小時的Eco Spring & Summer, 沒記錯是去看風車。
結果,離住家附近的Eco Botanic也有風車看(三條線)。
啊對,我曾經有開文寫關於EcoWorld活動,雖然不是直接的。

五月長週末 · 看風車去 - 就是我去第一個EcoWorld活動,那時是兩年前。
有朋自雪州來 · 看風車+二重丸 - 更多EcoWorld風車照
月記 · 三 ·好久不見 - 記錄了2016年Eco Botanic的 LED花海,沒記錯是新春活動。

在繁忙的四月份,Eco Botanic舉辦了My Happy Place活動,裡頭擺了許多巨型復活蛋。
對,就是趁復活節的到來而舉辦,就在14-16.4.2017。
至於為什麽復活節要有復活蛋呢?來,讓我來跟你們說。

復活節要有復活蛋的原因,是因為蛋代表新的生命,而復活節是為了歡慶耶穌基督的復活。祂的代表祂戰勝了死亡,給祂的信徒有新希望,新盼望。

就這樣,我們仨趁週六早上沒活動,加上天氣好,就來這裡曬太陽。
是真的很曬,可是拍的照片真的很美,有我的個人戶口可以看看我的相冊。
頭一次給在新山的活動開一個相冊,之前都是上載在"Life in Johor"相冊。

當然在這裡,我也會分享自己的拍攝作品。
而且,是在自己入手買了新相機後,第二次有機會練一練拍攝技術。
當然,也要多謝也很會拍照、擺Pose的朋友們。

去看復活蛋,竟然遇到學院同學阿芳!

小叮噹慘變復活蛋,我們去它家逛逛。

好愛有皇族感覺的復活蛋

感謝主,賜我藍天白雲。

和Powerpuff Girls獻上愛心

附近還是有很多建築工程,看到這張照片,可想而知是多麼地曬。

但卻因為有足夠光線,加上環境優美,才會有這麼漂亮的照片。

感恩有愛拍照的你們,幫助我練一練拍攝技術。

又遇阿芳!很愛這張照片也!

我最愛的維尼熊,你變了巨蛋,我還是陪你一起野餐。

那裡不只巨蛋可以拍,就連四周圍的東西,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就像這張背影照,有人說像仙境的愛麗絲,我怎麼想起了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正在練習捕捉人的自然神情

I believe I can fly

最好笑,也是最可愛的照片。
"Why your ears cannot stand ah?"
結果,拍照後,看了照片才知道他自己用雙手撐起雙耳!
兔子先生,你也太可愛了吧!
贏得三位小姐當場爆笑。

那裡的遊樂場,也很有歐式風格。
當然,氣球也是拍照的好道具,哈哈。

仰望天,心裡默念感謝神。
因祂差耶穌基督降生,為世人的罪被釘在十架上。
第三日祂復活了,給信徒帶了與神合好的機會和盼望。

沒想到,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足足逗留了一小時多,而且在這麼炎熱的中午。

自從入手買了這個相機後,發覺美麗的事物不能只是拍攝就可以留念了。
有時,錄製視頻會是更好的辦法。
所以,我很瘋狂地錄了一些短短的視頻,再加上照片,第一部Youtube短片就這樣出爐。
呵呵,因為是用簡單的剪接軟件,而且自己自從工作後就沒有再碰這些東西,我就這樣獻醜了啊。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不妨給個贊,或者留言也行。
因為我有考慮製作vlog,穿插在部落格裡,但不是每一次啦,就是在適當的時候放上去。
不妨大家給給意見,呵呵(明明就是討大家留言)。


後記:
我還是會很努力寫遊記+更新文章。
一樣,不是沒題材,而是無法抽空時間。
但是,我看到許多Youtuber都會抽空拍攝+剪接他們的視頻,也花不少時間。
況且,當中他們是有工作或上學的。
我早已經不是稱職的博客,但我還是會努力,因為。。。

我愛吃、愛拍、愛走,愛寫,也愛分享。

對自己和眾人說聲加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