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開箱文:Mircosoft Surface Pro 3

最近買了新東西,興奮不已。

自從電腦發生故障而“留院觀察”,我面臨將近一個星期沒有電腦的日子。
有智能手機上網,就還好,但是要做文件的事,唯有在學校與其他同事爭著用電腦。

聽從朋友的建議,買第二台電腦來做備胎。
不過,對遊子的我來說,絕不能拿兩台笨重的手提電腦來回家鄉。
於是,就開始視類似Tablet, iPad的電子產品為目標。

與身邊的朋友分享自己的需求,對電子產品很了解的他們就建議我買以下的電子產品。
雖然等不到最新的,但這台已經讓我的錢包出了不少血啊~~~
我一個月的薪水,就在這兒啊~~~

此台電腦的牌子為微軟,Microsoft.
要不是經過他們的介紹,我根本不知道它也是有出硬體產品的。
其實,它的鍵盤是可以拆的,而它的鍵盤也是Tablet的Cover.
Mircosoft Surface Pro 3 的鍵盤Cover有三種顏色,即黑色、紅色和藍色。
藍色不漂亮,紅色沒貨,黑色最普遍,就選用黑色。
Type Cover
Tablet後面可以這麼做,其實可以調到非常低的。

感恩的是,我買的價碼,包括鍵盤和智能筆。
不像其他商家,分開賣。
Lock Screen ,現在不是這幅圖畫啦。
看到右邊的智能筆嗎?Tablet旁有磁鐵,可以將智能筆吸住。
最近開始看電子書的我,對此電腦感到越來越滿意。
其實,小女買的有雙功能的電腦Microsoft Surface Pro 3。
記憶庫為64Gb, 跑i3的 Processor, 跟我現在用的手提電腦一樣的Processor.
可以有iPad的功能,更擁有電腦的功能,因為可以處理文件,也可使用Pendrive傳送資料,更可以打印掃描,因為它有USB Port 3.0.

而它的特征與功能,以及它輕易攜帶的好處,正符合我的要求。

所以,即使價碼高很多,付錢的時候,心痛不已,但還是值得。
小女我還是正在學習使用它,畢竟它是跑Microsoft Store, 和自己熟悉的Android有很大的差別,相信它會是我非常非常好的助手。

不過,這台電腦適合做設計的東西嗎?因為我買的時候,店員竟然問我是不是設計師。
有點草率的結語,其實是我自己不擅於寫開箱文啦。

3 則留言:

@LIc3 s-h-i-h^s-h-i-h 提到...

很轻盈哦~~~

佐佐楊 提到...

感覺很輕便诶~
雖然說花了一個月薪水很心痛 不過能用長久的東西遲些就會值得了吧

p.s:我換了新鏈接了(:

baoqiong 提到...

愛麗絲:
有咯,呵呵~
雖然比iPad重了點。。。

鈊羽:
哈哈,也是啦,方便許多。
前幾天在學校用它,真的很方便。
後悔也來不及了啦,哈哈。

會去看看你的新連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