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與表妹相約在JPO

這篇被我打入冷宮好久好久,最後終於在編輯照片后,才甘願放出來。
不是故意的啦,九月份越來越忙碌,結果搞到九月要結束了,才把8月的故事寫出來。
或許,有一天我會把博文寫成月記,一個月一篇,哈哈!

08.08.2015 (星期五)

8月8日,美麗的日子。
因為諧音,所以也稱爸爸節。
而在這一天,我竟然與表妹相見。

早上去了學校進行課外活動後,和友人去振林山吃早餐,其實是要把這個欺騙我感情的電腦送去‘醫院’。也就因為這樣,我無法及時寫博文。

早上11點多,就驅車去Johor Premium Outlet (JPO)。表妹也才從Tuas CIQ搭巴士去JPO.
表妹趁新加坡國慶日的假期長週末,前來新山放鬆,順便與表姐我相會。
倆人隔兩座橋工作生活一年多,第一次在新山見面,上一次是去年年中在小新見面。

花了半小時的車程抵達,然後一邊用手機上網聊天,一邊在外頭等待她的到來。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在JPO見面,純粹是因為我們倆從未到過此地。
聽聞已久的它,終於見到它的真面目。

所以,就來到之前友人介紹的泰國餐廳, Absolute Thai,只因價格合理。

泰文在墻上,好創意。
特別的飲料
表妹的Green Curry Laksa(?)
我的Plain Tomyam 米粉,還是想念合艾吃得超爽的東炎。
JPO不外看到許多外國人,聽到蠻多外國的語言。
有時候還會看到他們與標誌合照,以示他們到此一遊的證據。
吃飽后,我們到處“窗口”逛街……
Window shopping啦,那裡太高檔了,唯有Padini我們才有收穫。
好笑咯,離家不遠就有Padini了,還要到JPO去買。

不過,那裡的環境和設計蠻清閒的。
男人陪女人逛街逛累了,那裡有很多凳子給他們坐坐等待。

兩個同齡的表姐妹,聊了很多很多。
能夠了解彼此的近況,真的是一件很感恩的事。
最要緊的是,敘舊聊天后,我們倆繼續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上繼續加油。

下一次見面,或許就在明年的農曆新年吧,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哦!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我也是聽到了他很久,但是沒有去過!

@LIc3 s-h-i-h^s-h-i-h 提到...

可以和表妹一起逛街吃东西,很开心哦~~

baoqiong 提到...

小影:
來到新山時,不妨來這裡走走哦!

愛麗詩:
你和朋友聚會多多,也是很不錯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