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196] 小银脸

常听到小白脸,至于小身银脸,它是何方神圣?
没错,它就是我之前一直嚷着的小银。
柔佛州的车牌跑得很快,订它时,看到所出的新车才到J,轮到我时就到拿到London的L。
原本以为要到12月才能够与它相会,没想到十月尾就可以见到它。这一切,真的要多谢积极的agent。和朋友聊了过后,才知道原来他们搞定一辆车,他们就可以有丰厚的收入,难怪他们这么积极。

不求它有advance的设备,只求它能带我到处走,尤其是去上班。其实,它比我家的灵鹿好很多倍,又不输我的第一目标,迈威。我正在学习和小银相处,期待我们可以融洽地相处。

当然,就这样,负债这两个字渐渐进入我的生活,每个月要供养小银。除了车期和车油,我要负起责任来照顾它。只是,我对车可说是一概不通,除了会驾车,就不懂如何保养它,真的是战战兢兢。

突然好想阿Gor在身边~

4 則留言:

Vachel 提到...

同样那句话,welcome to the club,哈哈
原来你的是小银啊 :p

J-Mei 提到...

我也即将要有1架小银了,但不是和你同牌子的车。现在在等 agent处理及看还有没有货,如有的话,很快就可以拥有了,不然的话,要等12月。

Ladyjen 提到...

负债之后都很怀念以前没有负担的日子...
唉~我还有六年要挨啊~

baoqiong 提到...

Vachel:
对啊~以后咱们都是会员了哦,哈哈~

J-Mei:
我很好奇你的小银是长什么样的~

Prettychildwomen:
你好,第一次看到你留言哦!
我也是要挨好久啊,咱们一起挨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