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183] JBCS团团转

经过开学后一个星期的洗礼aka适应期,难得今晚能够在时间+精神上抽空发文。
说真的,我还是不能够快速地调适自己的心情,之前还真的是度过一个很down的星期。
感谢上帝,今天有祂的祝福与带领,即使很多新事物临到身上,心理方面渐渐步入预备的状态,因为知道自己不能逃避,就要预备好自己去接受挑战。

好吧,就抽空发文,续九月学校假期在JBCS逛街的文章。

19.09.2014(星期五)

 

一小时多呆在Expo里,惊觉原来小叮当有100个配件那么多。
但小叮当的一切,真的是80后不可缺少的童年回忆。
有了它和它的一伙,我的童年才显得精彩,又可以随着它的漫画、卡通自由幻想。

 

之前来到CS,逛的时间不久,完全不熟悉它。
这次,就打算狠狠地在这里逛一整天,不认识的我们却去看directory找吃!
姐妹俩就来到顶楼的Tea Garden享用午餐,这也是我第一次在Tea Garden吃午餐。
得知Tea Garden布满西马各地,我也不会排斥它,因为价钱公道,食物不错。

只不过,自己不是很爱给食物Close up了,索性将两道午餐连人都拍下来。
中午时分,肚子咕噜咕噜叫,就变成饭桶,非白饭不可,呵呵。
我蛮喜欢叫套餐,总觉得这样比较划算。

 

之前有朋友在面子书分享书券,自己就拿到了价值RM19.90《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的书券,原价是RM32。得知CS有Popular,就打印书券,带埋它去CS逛书店。然后,顺便给自己做了教师的会员卡,买了两本教学用到的书,给Phoebian捧场,买了她的第一本小说,再来继续成为红蜻蜓的忠实粉丝,买下有优惠价的《90档案》。就这样,不知不觉败下了几本书。

姐妹俩继续疯狂去,再次走到顶楼的戏院找戏看,结果就选了《The Guardians of Galaxy》。其他戏院已经下画的电影,没想到在这里还在上映着,而且还是很多场。没法,自己想看的另外几部,妹妹已经看了啊,新上映的鬼戏,我是不看的,呵呵。

看完电影,已经是下午6点多了。随便找个晚餐吃,再买点日常用品,然后就回家了。

其实,要不是因为有人前来拜访,我是不可能大老远跑到CS逛街,虽然离自己的住的地方有半个小时的车程,所以对我来说也是个难得的出街。下一次,可能要等到那里有什么特别节目,加上有人陪+交通,才会去那里吧。


3 則留言:

筆恩 提到...

看着看着,看到我的书,又看到我的名字,真是感动啊!
谢谢支持!!
话说《90档案》真的很不错!曾子曰写的笑死我了哈哈!

baoqiong 提到...

哈咯,我才刚刚看完你的书,写了读后感咯!
不好意思,一开工就要等周末才得空回复留言,虽然我一直都有潜水着。

我一直都很佩服年轻人能够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自己还年轻,呵呵。

《90》我没看的,等我看完了,就会分享读后感呱~

筆恩 提到...

没关系呀,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忙呢,不必道歉啦XDD
你有梦想也要努力地去实现它,乘着自己还很年轻嘛哈哈哈。
《90档案》我也停了好久,一直没什么时间继续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