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149] Godzilla

不知是不是戏院离家太近,只需五分钟的车程,来到新山不到两个月就看了三部电影!而且,最近的周末常常选择以看电影的方式来消遣。惨了,戏瘾发作了! 就先说说最近上映,是最近看的一部电影《Godzilla》 (其实是上个星期看的电影,呵呵!)

 儿童时期,对Godzilla的印象是,它是个恐怖的怪兽。它造成破坏,伤害人命。以前当自己还会追看电视节目的英文片,就是有看到这部。说真的,当我知道这部电影是最新上映,我没有很想要看它的念头,可能是因为对它的印象不好吧。不过,当时看起来似乎最刺激的就是这部,之前已经追到蜘蛛侠了,我期待的还没上映,就这样选择看这部。 不过,本人还是觉得Godzilla的形象会吓到人,所以第一回的电影品尝是不放照片,连海报也不放了。

因为对妻子的意外丧生感到耿耿于怀,这名在nuclear厂工作的丈夫一直努力寻找妻子在厂里意外死亡的原因。当真相接近大白时,丈夫也意外逝世,留下海军儿子与科学家们继续搏斗,为的是拯救市民。为什么会牵扯到科学家呢?原来科学家发现并研究以辐射物品为食物的怪兽,而海军儿子父母丧生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怪兽,可是这个怪兽不是主角Godzilla哦。

那么,Godzilla又是什么?这就是这部电影厉害的地方,是你们完全没有想象到的情节,看了这部电影的人才会明白我说什么,所以这个部分我就不透露了。这部电影做得很像灾难片,但这些灾难不是流行感冒,也不是天灾,而是因为Godzilla和那个吃辐射物品的怪兽而发生地震、海啸等灾难,所以有些音响和动画会让你不禁吓一大跳,而其中一个就是我。哇,这部电影蛮刺激的。 

就像电影里的科学家说的,人自以为在自然界里可以掌权,但其实还有人更强大,因为自然界不是在人类的掌控之下。当人类发现自己的聪明智慧无法胜任大自然时,他们唯有妥协,让比自己更强大的力量来掌权。这,就是我给这部电影的小提示。 

多谢朋友的极力推荐,让我与友人有机会品尝这部好电影。只是有些吓人的画面,我是闭一只眼看的,毕竟我承认我真的有点胆小,不是很勇敢去看恐怖吓人的画面,呵呵。所以,10颗星里,我给8颗,我也极力推荐你们去看,嘻嘻。

最后,给大家送上预告片,给大家解解瘾,然后自己去附近的戏院看哦。



1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去看香港仔吧,那也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