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047] 被___吓醒

原本手机里的闹钟调到早上8时30分,结果还没被闹钟吵醒,就已经被吓醒了。

原来………………

我是被自己的叫声吓醒的!

我就是这样,发恶梦就会叫,然后就这样被自己的叫声吓醒。
不清楚有没有叫出声来,问身旁睡觉的妹妹,她说没听到。
可能她还睡得很熟,毕竟这几天都在下雨,我醒来的时候,外头还在下雨。

发什么恶梦,足以让我在梦里叫,然后被叫声吓醒呢?
通常,我不是很记得自己发了什么梦,所以等下的梦境,我会很模糊地交代,因为我真的记不起!只不过,以下的情节,是18级的恐怖,有惧怕症的朋友请遮你们一只眼睛读接下来的故事。

只记得,我眼前看到一条蟒蛇,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手上会抓住另外一条蛇,没有蟒蛇那么大条,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要把手上这条丢给眼前的蟒蛇吃的想法。

也记得,我看到手上的那条蛇在咬我的右手,因为我的右手抓着它的头,可是我感觉不到痛,其实我也感觉不到蛇的皮肤什么的(说到这里,我自己的毛开始站起来了。)

当我发现我手上握着的是一条蛇,而且它还会动,还会咬我的手时,我大叫一声,也就是这样被吓醒了。

因为,我超怕看到这类型动物蠕动,觉得超级恐怖超级恶心我看不下去!!!

哎耶~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啊?

1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我也很怕蛇。。。我怕很多脚的昆虫或动物, 也怕没有脚的。。。